查看: 14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学生党首选面膜——韩国it'splus藏红花面膜

[复制链接]

3022

主题

3022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0784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4-8 19:32: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虽然是韩国面膜,但真的大白菜价,有好用,高性价比。但听我一个在韩国留学的闺蜜说,夏天的时候韩国白菜有折合人民币80,90元左右一颗的,那这个面膜真的是白菜价了。哈哈哈。

  我是被在韩国留学的闺蜜推荐的种草了这个韩国藏红花面膜。然后每次都会找她帮我买,比韩国白菜还便宜一点点。哈哈。用完一盒后,一整个宿舍的姐妹们也被我种草了。

  然后我就觉得这么好用的面膜,一定要让大家都了解被种草!

  看下面膜包装

  

  简简单单的韩国风,中间画的是一堆藏红花图案。我一个室友第一次看我敷时候,拿着面膜看了好久问我这是什么面膜上面怎么会有辣条。哈哈哈,快笑死。好像是有那么一点像辣条。

  然后是面膜里面

  

  精华很多,闻起来香香的。面膜布很柔软,还有一层柔软的衬布,一般面膜的衬布都是塑料纸的那种,这个衬布看起来很高级,上面会带着很多精华,我每次面膜敷脸上后,会拿着这个衬布擦胳膊,腿。不浪费上的精华。下图衬布

  

  面膜上脸后,炒鸡服帖啊,还很薄很透气。贴了就像没贴一样。贴上面膜在床上做几个仰卧起坐减肥美容两不误。

  

  

  20分钟后取下来,膜布还有好多精华,擦擦胳膊肘。脸上的拍拍很快就吸收。不喜欢有的面膜,精华会很粘,拍半天吸收后,脸上像糊了一层什么似的不舒服,这个it'splus藏红花面膜,精华会很快吸收。吸收完也不用洗。直接睡觉~

  

  

  第二天脸色超好。光嫩Q弹。真的太太太喜欢了,大家一定要试一试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