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57|回复: 0

我也来炫耀在韩国TL整形医院做完颧骨缩小手术的后记了

[复制链接]

6728

主题

6728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1968
发表于 2019-4-8 19:35: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改善突出的颧骨在韩国TL整形医院原来是这么轻松的事情啊!
这是让我做梦都没有想到的事情.看到上面的照片, 仅仅5个月的时间, 我竟然发生了如此大的变化, 这都是多亏了韩国轮廓整形手术的功劳. 虽然说, 轮廓整形手术的恢复过程真的是很痛苦的, 但是看到现在这样惊人的效果, 我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无论之前的疼痛有多大, 无论之前的浮肿淤青有多严重, 现在的美丽都会可以抵消的.

其实,我的颧骨之所以可以恢复的如此之快, 还是要多亏了韩国整形医院那么专业的术后护理. 韩国的轮廓整形跟国内的价格比起来并不是贵的离谱, 而且有的时候韩国整形医院的细节部分要远远好于国内的医疗水平. 就拿我的轮廓手术来说吧, 周围的朋友也有在国内医院做的, 可是术后第二天她就出院了, 而且术后医院也没有给开处方药, 就让她在家里冷敷, 然后注意伤口不要碰水. 听到这里我真的好庆幸自己没有在国内做手术. 我在韩国整形医院做完时候也是在医院住了一天, 可是第二天我是在医院做完消肿管理才出院的, 做过轮廓手术的小伙伴们应该都知道, 轮廓手术后的第二天和第三天是浮肿最严重的时候, 为了快速消肿, 韩国的整形医院都是会提供激光消肿或者是红外线消肿管理的, 而且除了这些, 医院还会提供处方药, 去疤痕膏, 还有冰敷带, 还有术后注意手册, 当时韩国整形医院还提供了送到酒店服务. 真的是太贴心了.

正是因为韩国整形医院的专业和细心, 现在的我才会达到这样的效果. 无论是素颜的我, 还是出门淡妆的我, 都更加自信了, 而且告诉你们一个小秘密. 现在的我, 准备开始要做自己的事业了, 我想用自己做模特, 开创一家属于自己的服装店, 创建自己的品牌, 用我自己做模特. 大学时候我的专业就是服装设计, 毕了业以后为了稳定的收入我才选择了进入到企业里做一个默默无闻的小职员. 但是做完整形之后,我发现人生就是人的一生, 为什么要难为自己呢, 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闯自己想要的生活, 所以我决定重操旧业, 把服装设计的老本行重新拿起来, 终于我也要自己做老板了, 感觉腰板瞬间都直起来了.

说了这么多, 其实还没有说到我这次文章的重点, 那就是我想感谢一下韩国TL整形医院的崔世芸院长. 我的手术的主要院长就是他, 一个有点微胖, 又和蔼可亲的韩国院长. 就是崔院长把我打造成了现在的效果. 当然, 经过崔院长之手而得到大改造的美女帅哥们数不胜数, 如果你也想改造自己, 那就赶快加商谈号码tlps7667,行动起来吧!!! 现在已经到了拼颜值的时代了, 漂亮的脸蛋就是给自己最棒的礼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