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韩国TL整形医院金志明院长教你轮廓手术后如何快速恢复

[复制链接]

6728

主题

6728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1968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4-8 19:53: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都说整形手术8分靠医生,2分靠自己。
说的就是轮廓手术术后的护理过程。
即使医生手术再精湛,如果在术后护理的时候出现了差错,也会对手术效果产生影响。为了让更多的整形朋友们,在轮廓手术后可以快速的恢复,避免痛症的时间,小编实地探访了韩国TL整形医院面部轮廓整形中心的金志明院长。金志明院长拥有17年的面部轮廓整形临床经验,经过他之手的患者有数千例,下面,小编就赶快把金志明院长总结的“如何在轮廓手术后快速恢复的方法”传达给你们。

首先, 手术后的睡姿, 饮食习惯, 以及术后的一些护理小常识是一定要注意的.
姿势: 头要保持在高于心脏20~30度的位置, 维持这个姿势对消肿的速度有很大的帮助, 建议维持一周左右. 另外, 侧卧睡姿会过度挤压侧脸, 可能会导致面部不对称的现象, 因此术后一个月尽量平躺睡觉.
饮食: 手术结束6个小时后可以先喝水, 如果没有不适应感的话, 则可以喝米粥之类的流食, 或者可以吃一些柔软的食物, 比如: 面包, 豆腐, 鱼饼, 鸡蛋糕, 或者切碎的蔬菜等等. 术后一周内尽量吃易消化的食物, 一周之后可以正常饮食. 但是, 在术后两周以内尽量不要吃五谷粉, 油性较大或者辛辣, 偏咸等刺激性食物. 两个月之内不要吃过硬, 粘稠的食物(年糕类, 糖, 口香糖, 鱿鱼, 鱼干, 萝卜, 泡菜, 干果类等食物). 特别是做了颧骨手术的患者, 需要更加的注意三个月左右不要刺激到手术的部位.
浮肿: 手术后2-3天是浮肿最严重的时候, 需要用冰块冷敷, 将浮肿最小化, 有助于消肿。即使是比较严重的浮肿和淤青一周后也会渐渐消退, 三周左右浮肿基本消退, 不要太过于担心.

其次, 手术部位的伤口处理也是十分重要的.
伤口管理及绷带的使用: 为了预防口腔内发炎或者感染, 术后一个星期内餐后必须用医院提供的漱口液(漱口液5 : 水5)进行漱口,随时保持口腔内卫生,用完漱口液之后,可用纯净水进行漱口。早上起床后即使没有进食也要每隔两个小时漱口,睡前也要记得漱口后在入睡。手术后第四天开始,可以刷牙,但是注意不要触碰到切口,请勿刷到牙龈。刷牙时可以用牙膏,但是漱口的事情要坚持一个月。
洗脸和洗澡: 洗澡或者洗头前,耳朵后面和颧骨两侧的再生胶带上要贴上防水胶带。洗澡后一定要去除防水胶带。洗澡后如果医院给贴上的胶带掉下来的情况,要注意伤口不要碰到水,要时刻保持伤口部位无水迹。手术四周以后,就可以去桑拿和汗蒸了。

最后, 手术后适当的休息与运动的结合, 不仅会促进身体代谢的循环, 还可以加速术后的恢复速度.
习惯: 手术后最好不要一直在室内静养,为了预防晚上浮肿加重,需在白天做轻微的运动(散步等),这样对消肿会有一定的帮助。如果术前有饮酒和吸烟的情况,一定要禁止。饮酒和吸烟会导致出血,感染等不良反应,对伤口的恢复也会产生一定的影响,因此术后一个月需要禁烟禁酒。
药物服用: 出院后,要按时服用医院开的很处方药,如果服用后产生腹泻,麻疹等症状时,一定要及时与医院取得联系。另外,在手术后1-2天后出现面部浮肿突然加重,或者疼痛加重的时候,一定要马上与医院取得联系,及时到医院检查。

韩国TL整形医院轮廓整形中心, 用最丰富的经验和最专业的技术, 为每一位前来寻求美丽的顾客保驾护航, 也衷心的承诺会根据每一个人的面部形态, 提供专属于个人的VIP手术方案. 韩国TL整形医院,绝对是您放心的选择。想要了解更多关于韩国TL整形医院轮廓整形的相关信息,可以登录TL整形医院的官网www.tlpschina.com,或者添加TL的轮廓整形商谈微信tlps7667。更多精彩内容等你来发掘。韩国TL整形医院地址:首尔市 江南区 新沙洞 574-2(狎鸥亭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