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6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韩国明星大爱名牌FORMEL CAMELE在韩国的必买单品!

[复制链接]

1424

主题

1424

帖子

5424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424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4-8 21:35: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韩国艺人圈的大爱产品FORMEL CAMELE

  申世京,车正元,奇恩世画报中同款鞋&包包品牌FORMEL CAMELE

  性价比和满足感超好的品牌!在韩国的必买单品!

  在韩国女性艺人圈里非常关注的品牌

  不仅是韩剧和机场穿搭,idol们日常上班穿搭也经常出现的FORMEL CAMELE

  与在许多广告和MV,韩剧中担任女主角的申世京一起介绍18SS FORMEL CAMELE画报

  申世京在韩国电视剧《黑骑士》,《河伯的新娘》,《六龙飞天》,《看见味道的少女》,《钢铁人》,《当男人恋爱时》,《穿透屋顶的high kick》等多种韩国电视剧中担任女主角,一直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

  搭配了FORMEL CAMELE的豆豆鞋,凉鞋及迷你包,打造了这次女人味十足,光彩照人的完美画报。

  

  

  

  对FORMEL CAMELE品牌还不了解的人,不妨关注一下!

  FORMEL CAMELE是以鞋子,手提包,配饰为主的品牌,在日常单品上增添自身价值,以着重于穿搭表现的2030女性为目标人群的现代品牌。考虑到现代女 性 生 活方式,采用实用干练的设计,高品质及合理的价格是其最大的优势。

  

  

  毫不夸张的说,韩国热门的连续剧里出现的主人公都穿戴过FORMEL CAMELE品牌,是深受女艺人们先的韩国鞋&宝宝的时尚品牌!

  2019年春季公开了"FORMEL CAMELE"与2030女性时尚代表韩国女演员车正元合作拍摄的清新春季画报。

  车正元在韩国有着"私 服天才,INS Fashion,日常穿搭的定式"等昵称,是20代女性的想要成为的明星。车正元的INS拥有60万名粉丝。现在韩国年轻女性凡是看到车正元穿戴过的产品,就会购买同款!购买咨询也会接踵而来。

  

  

  从和1ST LOOK一起拍摄的此次画报中可以看到FORMEL CAMELE 19SS的新品,也展现出了车正元日常生活中的感性风。

  车正元以专业的姿态和表情,毫无保留地展现并演绎了浪漫情调FORMEL CAMELE"粗呢包"的魅力。"粗呢包"是将经典材质的粗花呢重新诠释成包包的产品,金色链带突显产品亮点,增添正式情调,可与多种风格完美搭配。车正元身穿T恤和牛仔服,在其它画报则又搭配风衣和"粗呢包",展现了多种搭配风格。

  在其它画报中,绿色上衣和牛仔裤,与FORMEL CAMELE的格子凉鞋搭配"赫本包",展现了简约感性风。特别是珍珠"赫本包"也是18FW季销售一空的单品,材质进一步提升后,以充满春天感觉的柔和色调上市。

  另外,演员车正元将出演MBC月火剧《特别劳动监督官赵长风》的金知兰检 察 官一角,该剧将于4月8日播出。

  受到众多韩国名人喜爱的FORMEL CAMELE在韩国22家知名百货店的鞋&包包卖场入驻。

  

  FORMEL CAMELE官方网站:tribons

  FORMEL CAMELE卖场:共22家分店。乐天百货店-本店、蚕室店、坪村店You Flex(大邱店)、现代百货店-新村店、木洞店、弥阿店、D-CUBE City店、板桥店、忠清店、千户店、YouPlex(大邱店)、新世纪百货店-Centum店、江南店(快闪店)、Galleria百货店-TIMEWORLD店、水原店、AK Plaza百货店-水原店、盆唐店(快闪店)、龙山IPARK购物中心,、永登浦时代广场店、乐天奥特莱斯百货店-器兴店

  FORMEL CAMELE卖场会定期为游客提供打折活动、特价商品、赠送活动,来韩国的话一定要来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