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3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银城国际助力美好生活需求这是什么梗?

[复制链接]

588

主题

589

帖子

233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332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4-9 11:10: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年3月6日,在南京地产界一直拥有良好口碑的银城迎来了历史性的一刻,“银城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在香港正式敲钟上市,稳健前行的银城正式登上了国际资本市场的舞台。

  上市之后的银城,下一步会如何走?这个问题一直备受关注。对于银城来说,成功晋级上市房企,是企业成长的一个里程碑,也是再出发的新起点。据了解,作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银城近期将从产品、服务等多方面入手,为购房者加速实现“美好生活”。

  深耕26载

  业主再购意愿78%。

  作为土生土长的南京房企,有着26年历史的银城国际,相比外来房企,银城对南京这座城市以及买房人的需求的了解都更加深入和透彻。

  从造好房子,到造好生活,银城始终追求美好,坚持在整个房地产开发过程中采用严格的质量控制措施,建立标准化房地产开发程序,开发项目遍及南京各个城区,可谓南京本土房企的一张名片。2016年、2017年及2018年,连续三年第三方调研机构显示,银城客户满意度指标均达到行业标杆水平,业主再购意愿78%。

  银城国际以“长三角全龄品质物业开发商”为愿景,探究居住对不同社群生活阶段的价值,以满足全生命周期为居住追求,打造从单身、标准家庭、大家庭到老年的覆盖全阶段居住形态的一体化完美居住体验,形成独有的全龄生活解决方案。

  银城对美好生活方式的诠释已经体现在了每一处细节上,不仅产品品质突出,还通过健康服务、运动健身、教育和学习、艺术和娱乐,全方位服务每一位银城业主。

  助力美好生活需求

  春季楼市奏响“美好三部曲”

  为满足人们对于美好生活愿景的需求,不断丰富美好生活内涵,银城围绕主题“为美好生活加速”打造美好生活三部曲:“享受美好”——2019FUN游节,“见证美好”——美好新风尚大咖沙龙,“拥有美好”——银城好房节。

  在“享受美好”2019FUN游节活动中,银城为新老业主专门定制四大春日踏青路线:“云上江宁”体验宁静致远,“魅力乌江”回溯历史长河,“悦见老山”享受绿色森林,“荟见溧水”见证秦淮发源。虽然线路不同、风格迥异,却又殊途同归,能让银城业主感受到春天的美好。

  在“见证美好”美好新风尚大咖沙龙中,银城将邀请知名学者亲临现场,围绕全龄社区、智慧社区、绿色健康住宅等关键词,解读打造美好生活所需的产品品质,同时将邀请行业专家分享楼市发展现状,让业主第一时间获取大咖独家想法和见解,让每位参与者更加了解行业、了解银城、了解产品。

  在“拥有美好”银城好房节,银城也将开展多重好礼购房活动,让广大消费者获得更多优惠。

  与美好约会:趁此时

  在最美的季节,遇见最美的景色,享受最美好的生活,请收下这份来自银城的春日邀请函。趁着春暖花开,约上亲朋好友,邂逅银城,享受美好新生活。这里还有更多乐趣、更多好礼在等着大家!

  匠心品质、创新产品、切实行动,银城不断助力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银城,在前进,每一次改变都是一次突破。银城,为人们的美好生活赋能加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