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725|回复: 0

它骨子里都透着时尚,试驾2018款哈弗H2s红/蓝标

[复制链接]

730

主题

730

帖子

219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92
发表于 2018-8-19 13:34: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今的小型 SUV 这块年轻时尚的市场早已是百花齐放,而国内 SUV 的龙头哈弗自然不愿屈于人后,因此我们迎来了哈弗 H2s 的改款。新车于 8 月 15 日正式上市,本次改款哈弗 H2s 将原有的 10 款车型精简为 6 款,红蓝标各有三款。售价也从原来的 8.4-10.3 万元降到 7-8.5 万元,单从价格上看这次哈弗是诚意满满,到底产品力如何马上为您揭晓。
新车售价如下表:
2018 哈弗 H2s 红 / 蓝标 官方指导价  动力  车型  售价(万元)  1.5T  手动风尚型(红标)  7  手动风尚型(蓝标)  自动风尚型(红标)  8  自动风尚型(蓝标)  自动智尚型(红标)  8.5  自动智尚型(蓝标)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先说外观:
一款车有两种外观设计,也只有哈弗这么任性了。蓝标版和红标版大体一致,差异都在一些细节之处,看我慢慢给你捋。










H2s 的轮圈设计,最中间没有传统的品牌 Logo,红标版为横置在辐条上,蓝标版则是纵置的。能感觉到哈弗在努力把红标版和蓝标版做出差异化来,而这些努力主要体现在令人意想不到的细节上。




作为面向年轻消费者的产品,它的设计理念必须围绕着时尚。哈弗 H2s 正是这样做的,不管是蓝标版还是红标版,它们都还有很多时下就行设计元素。不同组合让蓝标版透着些许沉稳,红标版则有些天马行空。作为一个 90 后的我觉得这两个版本都很好看,没有孰美孰丑只是各有千秋。
与外观不同,红标版和蓝标版在内饰的区别很小,主要是一些细微配置上的不同,而整个内饰的造型设计是完全一样的。H2s 的内饰更能让人眼前一亮,够时尚够年轻,第一眼就能吸引你的眼球。


















说到后备厢开关,红标版和蓝标版是有所去别的。红标版的开关在中控台,而不在厢盖上,蓝标正好相反,在厢盖上中控台没有按钮。我也不清楚这种设计是为什么,感觉挺怪异的。






哈弗 H2s 有一个 0.7 平方米的天幕,之所以叫它天幕不叫天窗的原因是因为它无法打开。但是我觉得这并不重要,一个 0.7 平米的玻璃顶足够让你享受阳光和星空了,其他的不重要。


说起 H2s 的内饰,真的可以用惊艳来形容,不管是从设计还是用料,都让你挑不出毛病。至于配置也绝对超出预期,车身稳定系统、驾驶模式以及转向阻尼调节系统,自动手刹、陡坡缓降,倒车影像、胎压监测等一应俱全,顶配才 8.5 万还是蛮值的。
乘坐及储物空间:




H2s 的前后排座椅都很柔软,不过由于小型 SUV 尺寸有限,后排座椅的靠背较直,坐垫也相对短一些,长途旅行会感到疲惫。第二排地板有将近 8 厘米的隆起,靠背中间也没有头枕,不建议乘坐。




作为一台小型 SUV,我们并不会对其车内空间的大小苛求太多,事实证明 H2s 的乘坐空间并不局促,但是储物空间的设计有些欠缺,前排没有地方放手机,挡把前方有个储物格可以放手机,但是拿出来就比较困难了。后排除了门板就没有其他空间了,后排乘客有些不方便,哪怕加个中央杯架也好啊。
动力单元没有变化,还是那台 1.5T 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 110 千瓦,最大扭矩 210 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来自格特拉克的 7 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同时还提供 6 速手动变速箱可选。












这台 7DCT 变速箱,在不同驾驶模式下风格变化不小。在经济和舒适模式下升挡比较积极,降挡比较懒惰,在 D 挡的模式下油门踩下三分之二后才能迫使变速箱为你降挡。当你切换到运动模式时,它立即变得活跃起来油门踩下三分之一立马降挡,如果你地板油转速会飙到 5000 转才换挡。


转向阻尼设定适偏沉稳,尤其在高速公路驾驶时挺顺手。有一点让我非常意外,就是转向阻尼变化的过程还是挺细腻的,没有断档的感觉,不会有突兀感,这个价位的车做到如此细腻值得表扬。






总结:通过本次试驾哈弗 H2s 给我就下了深刻的印象,它用两种外观诠释了两种不同的青春与时尚,也代表了两种性格的年轻人。内饰部分是我最喜欢的部分,大胆的设计,不错的用料,绝不会让你看低这辆小车。平易近人的驾驶表现讨人喜欢,令你无需刻意适应,轻松、平淡,但是当你狠踹油门时它也不会令你失望。哈弗 H2s 就是这样一辆个性又平和的小车,顶配 8.5 万的售价也让他更加面向大众。(图 / 文 / 摄 网通社 王亚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