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保养就是投资,(格蕾儿)Glair告诉你如何保养出高价值的肌肤

[复制链接]

588

主题

589

帖子

233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332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4-11 12:18: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长相是天生的,拥有一副白皙水嫩的脸蛋是每个女孩的梦想,那么如何保养皮肤就成了一大难题。维护皮肤清洁是保障人体健康的基本条件,但何为正确的皮肤清洁方式尚无公认的规范可循,随着在2016年第一部《中国皮肤指南》的颁布,让我们有了相对科学的保养皮肤方法,先看看专家们怎么说的。

  

  我们每天都会做的事情就是洗脸了,虽然洗脸不会对皮肤有什么大的帮助,但是天长日久的做一件事就会对皮肤产生很大的影响了,大家都知道热胀冷缩的道理,所以洗脸的时候一定要用温水清洗,冷水和热水都非常不好,因为天天用冷水和热水会造成皮肤松弛的现象,保持皮肤紧致尽量用温水。

  

  平时的时候最好不要多熬夜,因为皮肤有着自身的调节系统和周期,我们的皮肤是会休息的,也就是细胞代谢的更新,如果太长时间熬夜会让皮肤的自我调节功能紊乱,脸色暗淡无光,脸上黑点增多,甚至出现很多的斑,因此尽量保持规律的生活,千万不要多熬夜。

  我们看到的老年人都是皮肤向下垂的,因为地球重力的原因,我们的皮肤会随着时间不段的下垂,也就是变得松弛,所以我们平时要多做养颜工作,比如为皮肤增加水分,敷面膜,或者把一些水果片和芦荟敷在脸上,洗脸的时候要注意手势,可以从下向上搓,这样就会保证脸部水润的同时让脸部肌肤不再下垂。

  平时多喝一些养颜茶,要选择一些正规的品牌,循序渐进的喝茶对皮肤有很好的作用,特别是菊花茶一类的产品,尽量少喝咖啡和吃槟榔,避免刺激类的食物,多吃水果,蔬菜,补充更多的维生素,改变肤质,不管食用什么保健产品要持之以恒,效果越慢疗效越好,让肌肤获得更多的养分。

  

  平时出门的时候女孩子们都会化妆,但是晚上休息的时候一定会卸妆,化妆品有很多的化学成分,时间长了会对肌肤有很大的刺激性,所以是伤害皮肤的一大杀手,没事的时候尽量画淡妆,避免伤害皮肤,卸妆的时候要用专用的卸妆水,这样才能卸的彻底。

  如果条件好的话一定要去做美容,做美容护理可以对皮肤进行按摩,促进肌肤新陈代谢,做美容的时候要选择专业的美容店,固定的美容师,这样会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最后一点就是我们平时都要用到的洗面奶了,洗脸的时候用洗面奶可以说是个非常好的习惯,洗面奶有很多的功效,可以保护肌肤,也可以保湿防晒,而且不会像化妆品一样有刺激的感觉,(格蕾儿)Glair洗面奶也可以叫氨基酸净润平衡洁面膏是一款非常好的产品,特别是氨基酸的神奇功效,几乎可以满足任何肤质,保持脸部清爽一整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