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68|回复: 0

想不想往脸上贴“金”? 爱美的你不可错过!

[复制链接]

6728

主题

6728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1968
发表于 2019-4-12 11:02: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每当提到姑娘们最爱用的护肤保养是那一招?答案当然是敷面膜了。据某八卦杂志爆料,

  国内某女明星一年超700张面膜一天三张左右,连带各路美妆主播被也被扒没事儿就敷个面膜,某一线男明星的保养率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可谓都是面膜界的“扛把子”。

  

  不过摸着良(钱)心(包)说,面膜我们平时少敷了?为什么都敷不出那种肤若凝脂的脸?想想那些看着自己的皮肤,这个毛孔,那个痘痘,真的是越看越烦,各种干性油性肌肤试了好多款都不尽人意,每次化妆都要遮瑕很久,真的很揪心。

  

  这世界上只有一小部分人属于天生丽质,大部分人的美丽都是钱砸出来的,然而一想到那些面部SPA护理少则几百多则上千!就很心疼钱包君...但是一些菇凉由于缺乏必要的护肤知识自己护理就很容被坑,小编身边就发生过类似的例子,自认为清洁不彻底,拿着洁面仪很狠在脸上刷,结果不出所料,不正确的护肤,导致表皮受损严重。还有一位则是过度使用碱性产品,花了大血本,结果却是生生把自己搞成了一脸痘、一脸红、一脸肿。

  

  所以根据不同的肌肤,对症下药,才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20+是你人生最好的年龄,你的脸应该如丝般光滑,而皮肤就是你生活方式的晴雨表,不合理的保养,只会让黑头、白头、痘痘、鱼尾纹甚至毛细血管破裂这些早衰的状况不约而至。(哭也没办法)

  

  一直在护肤美白却没有达到预期效果,事关颜值,不精挑细选又怎么能行?生活节奏加快、作息不规律,肌肤饱受摧残!还好有Nohj水润黄金面膜,一膜解决皱纹,皮肤色素、痘印等数大肌肤顽症,强效保湿,以“金箔”作为给肌肤送养的端口,便于营养物质直达肌底,让脸蛋重现初绽般水盈润泽!

  

  你可知道,自己天天贴的面膜也许并没有那么爱你。你以为它能补水美白灭皱纹,可是敷错面膜,分分钟会毁了你的脸。面膜选得对,年年十八岁!Nohj水润黄金面膜无苯甲酸酯、无酒精、无色素。甄选韩国纯净地区生长的扁柏树,萃取天然的扁柏植物精华,使Nohj黄金面膜的保湿锁水效果提高,无惧化学损伤,即使敏感肌也可放心使用。

  用金箔美容,古已有之,当窗理云鬓,对镜贴花黄,花黄即是金箔。在现代社会,用金箔研制开发化妆品,已开始在国内外成为一种全新的时尚。创始人把“金箔”添加到了面膜的制作当中,作为给肌肤送养的端口,以便于营养物质直达肌底,提升肌肤的吸收能力,使肌肤保持天然水分,抵御外界环境伤害。

  

  正是因为这样的信念和坚持,Nohj黄金面膜的一诞生就获得了以健康、可持续性为目的,给予环保商品奖项的亚洲LOHAS的认证。

  

  Nohj水润黄金面膜不仅能够抗氧化,镇静肌肤。最主要的成分在于能够促进细胞生长修复肌肤的积雪草。两者相互结合帮助解决肌肤因敏感、晒伤等引发的肌肤问题。另外蜂蜜+烟酰胺的黄金组合在修护过程中担任着滋润、淡化细纹,减少黑色素的产生,加快角质细胞的新陈代谢。黑色素减少了自然而然就会变白~

  

  

  有内在,更有颜值。面膜里外均由锡箔特殊加工制成,牢牢锁住精华贴服脸部,更易被肌肤吸收,产品根据不同人群特点,将面膜纸进行了针对性设计。双面奢华图案与金箔的结合,奢华优雅。男用格纹面彰显面部线条,女用玫瑰花图案在金色的面膜纸上华丽绽放,即使是在敷面膜也不失优雅,那气场也是扛扛的~

  

  要成为黄金面膜,每一个细节都不能马虎,从包装到原材料,再到膜布,都是经过多次研究设计才做出的决定。膜纸采用天丝面料的锡箔纸,亲肤透气,毫无感觉,膜布贴在脸上,与人体的五官基本贴合,不会出现太大或太小的情况,连嘴角、鼻翼等死角位置,都能均匀覆盖不起泡。

  2019年4月6日Nohj水润精华黄金面膜已正式上线京东众筹。

  好皮肤都是靠养出来的,而在护肤过程中,又怎能少的了一款靠谱的面膜?晚上睡觉前贴上一片,清凉柔滑,一点也不油腻,别提有多舒服了!

  可点击下方链接了解众筹详情。

  链接: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11309.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