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422|回复: 0

助力建设新型智慧城市金蝶集团与南宁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复制链接]

657

主题

657

帖子

200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03
发表于 2018-9-18 18:51: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日前 , 在中国—东盟信息港智慧城市论坛上 , 金蝶国际软件集团 ( 简称金蝶 ) 与南宁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以加快建设新型智慧南宁建设 , 深化互联网 + 应用 , 推动数字南宁、数字广西、数字中国的战略进程。
据悉 , 本届论坛主题为 " 智慧城市 , 创领美好未来 ", 旨在围绕智慧城市创造美好生活的愿景 , 共同探讨智慧城市建设的新路径、新机制、新模式、新领域 , 开展广泛合作交流 , 促进中国—东盟城市间数字经济合作 , 凝聚智慧城市建设新共识 , 探索共建中国—东盟智慧城市产业联盟机制。
金蝶中国总裁孙雁飞在主题演讲时表示 , 大企业上云正逢其时 , 金蝶最新发布的金蝶云苍穹是国内首款自主创新和基于云架构的企业级云服务平台 , 有效解决困扰大企业多年的创新难度大、系统交付周期长、难支撑高迸发量、系统间相互隔离的问题。借助金蝶云苍穹的平台 ( PaaS+SaaS ) , 大企业可以享受更轻快的开发服务和去中心化的生态服务 , 快速响应外部的创新变化 , 构建自己的生态系统 , 更高效实现转型和超越。


金蝶中国总裁孙雁飞发表主题演讲
当前 , 全面走向 " 数字化 " 已成为中国经济发展的趋势之一。南宁作为广西壮族自治区首府 , 是国家 " 一带一路 " 有机衔接的重要门户城市 , 具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为了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有关战略部署 , 顺应信息技术发展趋势 , 南宁市人民政府正在全力推进中国—东盟信息港南宁核心基地建设 , 其中一项重要的任务就是建设 " 智慧南宁 "。
论坛上 , 金蝶与南宁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以加快建设新型智慧南宁建设 , 深化互联网 + 应用 , 推动数字南宁、数字广西、数字中国的战略进程。


南宁市人民政府与金蝶国际软件集团签署签约战略合作协议
为贯彻实施国务院 " 互联网 +" 战略 , 落实数字广西大会的精神 , 加快推进智慧南宁建设 , 金蝶与南宁市人民政府双方充分挖掘和运用双方优势 , 遵循 " 政府主导、共建共享、开放创新 " 的原则 , 依托金蝶的技术和资源 , 促进南宁市企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 , 助力于将南宁市建设成为中国新型智慧城市的标杆和面向东盟国家智慧城市的样板。
双方合作 , 共同把握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发展机遇 , 发挥金蝶龙头带动作用 , 加快南宁市工业互联网建设、企业上云步伐 , 孵化新业态、培育新动能、发展新经济 , 全面提升南宁市信息化水平。未来五年 , 金蝶与南宁市人民政府将围绕以下业务方向开展合作。
一是推动南宁智慧民生综合平台加快建设。通过大智移云的领先技术 , 推动南宁智慧民生、智慧医疗、智慧园区等建设。大力推进新型智慧城市建设 , 实现公共服务更加便捷、城市管理更加精细、生活环境更加宜居、基础设施更加智能、产业体系更加优化、信息网络更加安全 , 让 " 智慧南宁 " 点亮城市生活。
二是推动南宁市万家企业上云。积极推动南宁市万家企业上云工程 , 为南宁当地企业提供咨询诊断和业务系统上云服务 , 参与开展企业上云政策宣传推广和专题培训活动 , 降低企业信息化成本 , 提升企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水平。
三是加快工业互联网平台落地。推动互联网、大数据、物联网和实体经济融合 , 打造互联网 + 产业集群 , 以企业群落和产业为导向 , 发展以 " 互联网 +" 为特色的大数据服务 , 以创业和就业为基础 , 以大数据架构为后台 , 打造专业化企业 " 孵化器 "。
四是加快企业数字化转型。金蝶积极配合南宁市推动两化融合工作 , 参与两化融合相关培训和宣传推广活动 , 协助南宁市企业到省外优秀企业进行实地观摩学习 , 搭建学习交流的平台。
最后 , 推进建设南宁政务移动工作平台。金蝶将协助南宁市政府内部建立移动工作平台 , 实现政务工作移动办公 , 提高办事效率 , 推动政府服务转型升级。
金蝶已为超过 680 万家企业和政府组织提供企业管理软件及云服务 , 是中国领先的企业 SaaS 云服务厂商。旗下服务产品有金蝶云、精斗云、云之家、管易云及车商悦。金蝶连续 13 年在中小企业应用软件市场占有率获得第一 , 其渠道伙伴超过 2000 家 , 覆盖亚太 221 个城市和地区。与亚马逊 AWS、腾讯、京东、阿里巴巴等 IT 领导厂商建立了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