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834|回复: 0

搜狐一周回顾:中海九玺等三盘齐发李云迪巡演南宁引关注

[复制链接]

654

主题

654

帖子

199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96
发表于 2018-9-18 18:51: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上周(9 月 10-16 日),中海九玺、光明 · 时光集、招商樾园 3 盘开盘,中国铁建 · 安吉山语城开放样板间,彰泰 · 凤岭江湾营销中心开放。
与此同时,精通瑞城等楼盘延续暖场活动。值得一提的是,建发玺院 | 李云迪 · 云指肖邦 2018 全国巡演南宁站吸引不少关注。
开盘:
兴宁区(两盘)
一、中海九玺</b>


9 月 15 日,中海九玺 1# 开盘,主推 87-113㎡的三至四房。据悉,项目所推房源全部售罄,精装均价 10300 元 /㎡。
二、光明 · 时光集</b>


项目已于 9 月 15 日开盘,推 1# 楼 98㎡3+1 房源,项目毛坯交付,均价 8500 元 /㎡,共 50 套,当天成交近八成;另有少量毛坯一房小户型在售,首付 12 万起。
西乡塘区(1 盘)
招商樾园</b>


资料图
9 月 15 日,招商樾园开盘,加推 82-130㎡房源,当天售出 156 套,房源基本售罄,均价 9800 元 / 平方米。
开放:
中国铁建 · 安吉山语城</b>


9 月 15 日晚," 大师的洋房 " 中国铁建 · 安吉山语城 149-178㎡园林水景样板房在其营销中心开放,目前售价待定。
青秀区(1 盘)
彰泰 · 凤岭江湾</b>


9 月 15 日,彰泰 · 凤岭江湾营销中心开放。当天举办少儿才艺秀,吸引了一大批家长和儿童参与,现场活动气氛热烈。目前房源售价待定。
其它活动:
龙光国际</b>


9 月 15 日,龙光国际举行招商启动大会暨品牌商家意向签约仪式,快客、萃茶师、中影国际等商家现场签订意向合作书。据悉,项目现有 30-120㎡商铺在售,单价 7 字头起,3 年返租。
建发玺院</b>


9 月 15 日," 建筑礼乐 发声中国 " 建发玺院 | 李云迪 · 云指肖邦 2018 全国巡演南宁站在广西文化艺术中心盛大奏响。世界钢琴演奏大师李云迪以高雅悠扬的琴声给绿城南宁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音乐盛宴。
精通瑞城</b>


9 月 15 日,精通瑞城举行中秋博饼活动,花式赏月、手工 DIY、博饼游戏、游园猜谜。目前 16、17 号楼泳池园景新品 102-131㎡三房至四房及 228-300㎡联排街墅登记中,预计于 9 月底推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