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87|回复: 0

医荟园,提供专业医学SCI翻译、评估服务

[复制链接]

6728

主题

6728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1968
发表于 2019-4-15 15:58: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医荟园“SCI医学论文发表平台,是中国领先的专业科研与英语母语学术编辑服务供应商,主要为非英语国家科研工作者提供最优质SCI﹑留学文书编辑和各类科研相关服务。



诞生背景

家、医院、手术台三点一线,这几乎是每个医生生活的全部。偶尔在脑海中迸发的一些新颖而有创意的构思,却由于繁忙的工作而难以付诸实施;亦或者是已有一篇成型的科研文章,却由于没有正确的指导而导致文章的结构紊乱。面对一个科研项目,想要探究其价值和意义却总因为缺乏时间和指导而搁置。在职业生涯中,评定职称也需要我们完成一定的医学科研工作。但是这些对于没时间、没方向、没思路的医学科研工作者而言,已是困难重重。发表文章特别是发表SCI也并非轻而易举的,这不仅是因为学术水平不到,而是SCI竞争激烈的程度也大,而且SCI更多的是国际标准。为了让更多的科研学者拥有更多精力投入到日常学习和工作中去,让更多的科研成果展示在国际学术舞台,在国际科学界更具发言权,声音更响亮,让广大医务工作者服务的步伐走的更加宽阔,医荟园愿为您排忧解难。

目前,医荟园主要提供专业的SCI母语翻译,临床医学翻译,医学文章翻译,医药认证翻译,医疗器械临床试验,海外医疗培训,医学SCI培训等。



服务理念

我们深知每一篇学术文章对于每个客户而言,都具有十分重要的价值。因此,我们将“专注专业,服务领先,客户至上”作为服务的核心价值观,以满足客户需求为前提,为客户提供高质量服务。医荟园致力于搭建中国与世界科研互动的桥梁,为中国科研与学术研究贡献自己应有力量。同时,医荟园也将秉承科学、严谨的工作精神,凭借卓越的团队学术优势为客户提供一流的科研学术服务。



医荟园(www.yhysci.com)汇聚了来自全球著名100多所顶尖高等教育学府的600多名各专业博士团队的雄厚学术力量。我们的愿景是为中国学术科研做出贡献,创造美好幸福生活;我们的使命是聚焦于客户需求,提供有竞争力的解决方案与服务,持续为中国学术做出贡献;我们的目标是成为国内最专业学术信息综合服务供应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