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66|回复: 0

锐晋医学,医生出国留学教育培训平台

[复制链接]

6728

主题

6728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1968
发表于 2019-4-15 16:06: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锐晋医学,依托于缘兴集团强大的医学优势背景和良好的市场开拓能力,以拥有优质医学资源为核心竞争力,致力于传承、提升、传播医学教育与医疗卫生的重要性,是一家专注医师海外进修、医师教育培训的专业服务公司。



为深入推进国际化医疗领域建设,培养具有医疗高端技术技能的人才,广州锐晋医院管理有限公司于2016年在广州市天河区正式注册成立。锐晋依托于缘兴集团强大的医学优势背景和良好的市场开拓能力,以拥有优质医学资源为核心竞争力,致力于传承、提升、传播医学教育与医疗卫生的重要性,是一家专注医师海外进修、医师教育培训的专业服务公司。我司致力于为广大医生护士、医院管理层、医药公司、医学院学生提供优质的教育服务。



本公司在缘兴集团雄厚的医学学术背景下,迄今拥有国内外众多的社会资源,在国内外成立了医学专业的顾问团队,全部成员均为国内外医学博士,对中国及海外的医学情况深谙于心,能够更精准地为客户选择优质的医学院校。更集结了上百位具有欧美国家医学作家协会(Medical Writers Association)认证资格的专业医学专家编辑团队,与国外多家顶级医院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并多次成功举办国际医学高峰论坛等会议。产品和服务遍及全球几十个国家和地区。

锐晋以“医学教育培训与医学卫生全球化,积极为医学建设贡献价值”为企业使命,以专业的个性化服务为依托,旨在搭建中国医学生及医疗专业人士踏入国际医疗卫生事业学术与职业生涯的桥梁,协助其成长为国际化专业人才。我们相信,拥有丰富的医学资源能够为我们的客户提供足够多的选择,好的的服务能为客户带去良好的服务体验,我们所做的都是为了让我们的客户能够获得更好更专业的医学教育。我们相信,“专业敬业、严格谨慎、高效执行”,能够帮助我们最终在市场的竞争激流中稳步前行,脱颖而出。



锐晋医学(www.ruijinmed.com)是一家专注医师海外进修、医师教育培训的专业服务公司,精诚致力于医学教育与医疗卫生的全球化事业。锐晋以广大医生护士、医院管理层、医药公司、医学院学生等为服务对象,以专业的个性化服务为依托,致力于中国医学教育与医疗卫生国际化事业,旨在搭建中国医学生及医疗专业人士踏入国际医疗卫生事业学术与职业生涯的桥梁,协助其成长为国际化专业人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