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477|回复: 0

台风快讯!山竹已离开南宁,前往平果了

[复制链接]

701

主题

701

帖子

213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39
发表于 2018-9-18 18:51: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南宁晚报 /ZAKER 南宁 记者赵金玲
第 22 号台风 " 山竹 "17 日 12 时中心位于南宁市隆安县境内。过去 3 小时,全区部分地方出现 5 到 6 级,局地 7-9 级大风;广西有 40 个县市发生降水,暴雨以上降水出现在金秀,柳江,武鸣和上林等地,最大出现在金秀圣堂山西北侧 85.5 毫米。
13 时台风山竹位于广西平果县境内 ,预计 " 山竹 " 将以每小时 25 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继续减弱。
台风快讯
2018 年总 1523 期
中国气象局中央气象台 09 月 17 日 13 时 08 分
时 间: 17 日 13 时
命 名: " 山竹 ",MANGKHUT
编 号: 1822 号
中心位置: 北纬 23.5 度、东经 107.6 度
强度等级: 热带风暴
最大风力: 8 级, 18 米 / 秒(约 65 公里 / 小时)
中心气压: 996 hPa
参考位置: 位于广西平果县境内
预报结论: " 山竹 " 将以每小时 25 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继续减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