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7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加立小镇:这波甜甜的耳饰,我每一款都想买!

[复制链接]

1424

主题

1424

帖子

5424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424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4-17 10:12: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每个女生都希望自己是独一无二的,不喜欢和别人撞衫、更不喜欢和别人撞配饰,有自己的风格真的很重要。今天小姐姐为元气满满的小可爱女生们准备了一波甜甜的耳饰,快来给美美的小心机加分吧~

  NO.1山仔·爱丽丝兔子耳饰

  

  一款同样以爱丽丝为主题的耳饰,和上一款带点暗黑风格的童话耳坠相比,这一款更显纯真可爱。爱丽丝与兔子图案的设计简洁大方,兔子尾巴上的小珍珠更是点睛之笔,粉白金的配色,清爽的感觉看着就让人很舒服。

  NO.2MUSD·童话小白马耳饰

  

  一款不对称的流星和独角兽耳饰,独角兽和糖果色的搭配不禁让人联想到旋转木马。阳光彩虹的独角兽,采用滴釉工艺与树脂材料,集俏皮可爱与趣味个性于一体,真真是小仙女本仙了。

  NO.3灰蓝海豚耳环

  

  一款减龄的单品,集五角星、海豚、圆环等元素于一体,海洋元素是小姐姐最抵抗不了的,图案真的很童话风,感觉耳朵上承载了一个奇妙的海洋童话,心情都跟着摇曳起来,是可爱少女出街不可少的搭配利器。

  更多有趣的时尚小物尽在加立小镇app,还有很多护肤美容知识教学and有趣的灵魂在等着你哟~扫描下方的二维码来下载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