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6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郑州婚纱摄影工作室前十名【蓝菲】一套价格,婚纱照基地

[复制链接]

1424

主题

1424

帖子

5424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424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4-17 16:32: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小编发现最近和一群小姐妹聊起干货知识时,一个个比我这个过来人还“门清儿”,有时候懂的比我这个已婚妇女还多,顿时露出老母亲般的笑容,但是,当拍完婚纱照发朋友圈的时候,一个个全都是“尬照”。

  虽然你穿婚纱的样子真的美艳动人,但是,不要僵尸笑好吗……

  所以小编准备今天来一波纯干货分享,关于拍照那件事,怎么拍才不会出错?

  那么怎么拍才不会出错?重中之重当然是选对拍摄机构了,只有选择对的拍摄机构,一套好的婚纱照就算完成了一半,那么郑州婚纱摄影拍婚纱团购怎么样呢?郑州婚纱照哪个店好?说到这就不得不提郑州本地的【蓝菲私人订制】了,这两年算是郑州热门工作室了,档期比较紧俏,一般都需要提前预约,他家风格比较多样化,最重要的是可以根据客户风格订制婚纱照,这一点非常符合现代年轻人的审美哦;还有比较有名的《秀木婚纱摄影》经常和知名杂志合作,但是价格偏高,也是老牌子工作室,由一群有想法的年轻人组建而成,对于婚纱照拍摄有自己的一套间接;这几家工作室都是本地人比较推荐的几家,怎么选择就看你啦。

  

  女生都知道用手机45度角拍摄会显得脸小,那么今天小编教你们一招既优雅又显脸小的姿势,微微低头,眼神略微由下往上看,显眼睛有神的同时下巴会自然收紧。

  如果是有点仰头的拍照,角度最好控制在30°之内,如果镜头比较近,需要控制在15°之内,让照片看起来比较高级有质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