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74|回复: 0

加立小镇:小确幸—请提前准备这些“小幸福”

[复制链接]

1424

主题

1424

帖子

5424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424
发表于 2019-4-18 16:22: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两天听歌随手看了网易的歌曲评论,大家都知道那里可是有着“故事”的地方,看了几首轻松明快的小情歌里面居然通篇都是在写自己失恋悲伤地故事,一个个都那么鲜明,看着字仿佛看见了说故事的人,人生的底色或许真的很悲凉吧~但故事终究是故事,现在进行时总是在上演各种liveshow,我们应该拥有无数个小确幸,最后合在一起大概就是幸福了吧~希望这些小可爱会温暖到你。

  风靡日本女生的玩味饰物品牌“Q-pot”的创立者和设计师是若松忠明。“因为设计师本人爱吃甜食,所以“Q-pot”品牌所有配饰主题都是可爱的糖果和巧克力~

  NO.1Q-pot·咖啡甜甜圈咖啡豆手链

  

  是在所有超甜系饰品里比较日常素雅的一款,日常带出门也不会突兀,但却充满小巧思,包括精致的甜甜圈、咖啡豆等;十足童趣可爱的同时却不会显得幼稚。

  NO.2afternoon tea·施华洛世奇合作水晶波浪马克杯

  

  经典施华洛世奇水晶钻马克杯,华丽而低调的施华洛世奇水晶钻,有种奢华而不张扬的感觉。非常清爽的颜色,日本制造哦,做工超级精致!很优雅,很适合送给女性长辈!

  NO.3Econeco·双层彩绘动物手机壳

  

  以细节胜出的手机壳。虽然是双层,但是极轻极薄,号称可以耐冲击和耐热。除此之外,细节感满满的少女心绘画也给他的颜值加分不少,小仙女不考虑pick一个吗?

  当当当当!加立小镇app新用户福利来啦~下载加立小镇app并且成功注册账号的用户即可拿到优惠券,接下来为大家介绍一下优惠商品之一,广大吃货的福利“疯狂山药薄脆片”券后价9.9元,5袋装包邮,划算多多,机不可失时不再来~

  

  戳这里(http://h5ip.cn/bOS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