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2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平底鞋也能显穿出1米8效果?看完立马入手了!

[复制链接]

6728

主题

6728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1968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4-18 19:53: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各位小仙女们,是不是做梦都想拥有维密天使的身材?一米五的萝莉想要一米七的身高,一米七的御姐想要一米八的大长腿,一米八的还想穿高跟鞋显身材......嗯是我本人没错了。

  对于仙女们来说,那几厘米是真的很重要啊,一米五八的从来都要对外宣称一米六!这也是为什么百分之九十九的女生都喜欢高跟鞋的原因,哪怕只是五厘米!

  

  然鹅,美丽也是要付出代价的。要穿高跟鞋,就要忍受累腿、磨脚、掉根、走路不便等各种问题。每次想穿高跟鞋,都要在美丽与痛苦之间艰难抉择,最后默默地选择了舒适。

  作为资深的鞋控,那可是每逢好鞋必入手。最近搜罗到的这款日本品牌女鞋SOFTCONTACT,不仅好穿到不想脱下来,而且还超级显高,1米8的大长腿就全靠它了!

  

  穿上的第一感觉,天哪,太舒服了!就跟没穿鞋子一样。对于超爱高跟鞋的我来说,平底鞋从来都不在我的辐射范围之内好吗!可是,底硬,鞋边磨脚,鞋型不跟脚,鞋头硬挤脚,这些各种各样的问题,让我对高跟鞋也只能望而却步。穿上这双鞋子后,光脚都不会磨脚,舒服到像是光脚走路。

  

  当然,舒适虽好,依然不能阻挡我对高跟鞋的热爱,显高显瘦可是穿衣搭配毕生的追求,一米八的大长腿,时刻都想拥有。当然,显高也是有秘诀的,那就是要露肉!鞋子也不例外。浅口设计,是显腿长的绝杀。看似与其他鞋子没有什么不同,但是露出的部分多了,一米八的既视感也就来了。

  美丽与舒适总要忍痛选其一?仙女们就是要好看与舒服同在!3毫米的气垫鞋垫设计是绝杀技,它不仅具有高回弹性,而且非常柔软,整个脚踩上去就像踩在气垫棉一样舒服。无论久站还是长时间走路,都不会累脚。

  

  舒适,要从内而外皆如此才是真正的舒适。本来以为只有运动鞋才有的精致工艺,没想到在这双通勤鞋里也能感受到。密实针织镶棉内里,吸汗透气,夏天也不会臭脚。

  

  穿鞋子最大的苦恼,就是磨脚,尤其是后脚跟,刚买回来的鞋子,都要先“磨合”几天才稍微舒服一点。可是,往往还没过磨合期,脚就已经承受不住了。在这一点,SOFTCONTACT算是比较贴心了,它在后脚跟鞋骨处特别增加了后跟帖,不仅能够防止磨脚,同时还防滑,避免了走一步掉一次的尴尬。

  

  而且,SOFTCONTACT还超级防水,细腻的绒面材质,看起来有种低调的奢华,摸着也非常舒服,雨水滴在上面,很快就会滑落,下雨天穿也不用担心鞋子会湿了。

  

  鞋底也是防滑的,2cm的U型低跟,还有特殊的纹路,防滑又耐磨,走路时很轻,几乎听不见脚步声。

  

  小尖头设计不仅拉长了腿脚比例,看起来显瘦显高,而且还多了几分知性和大气,非常适合职场女性。无论是日常上班,还是平时逛街带孩子,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除此之外,它还是日常百搭不可或缺的单品,不管是牛仔裤裤长裙还是西裤短裙,怎么搭都好看。它还有三个颜色可供挑选,黄色、蓝色和黑色,也是比较百搭的颜色,哪个颜色都不会采坑。

  为了一米八的大长腿,以及舒适到可以奔跑的鞋精,小编果断下单收了这双SOFTCONTACT!而且现在登录京东众筹平台预约还有超级大的优惠哦。

  

  

  

  4月15日,“日本进口通勤平底女鞋”在京东众筹正火热众筹中!气垫鞋底,舒适百搭,平底鞋也能穿出1米8的大长腿!现在登录京东众筹平台即可预订!

  链接: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12916.html?from=jr_search&type=0

  

  打开微信扫一扫,了解京东众筹页面详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