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803|回复: 0

10年的保时捷 Panamera帕拉梅拉车友居然把970.1改装mansory款宽体包围

[复制链接]

9207

主题

9210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459
发表于 2019-4-22 11:05: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款大型豪华四门运动型轿车该如何改,才能进一步提升它自身的魅力?三言两句是难告诉你真正的方法,或许大家可以通过欣赏今天的改装案例,找到心中的答案。下面为大家奉上这款PanameraMansory空力套件。此空力套件造型方面有点夸张,打破了以往成熟稳重当然,之前有见过这套包围车主对此款空力套件有中肯的褒贬改装态度,对我而言,这套保时捷Panamera970改装mansory包围新款套件设计功力简直是panamera与mansory完美融合。在套件清单里,碳纤机盖、碳纤后唇、排气尾鼓等等,共有43不等可改动碳纤部件选择,总而言之,这都充分显示包围在设计方面充满激情的碳元素,只是白色车身颜色使这套霸气的空力套件略显低调。全车改动包括植入LED日间行车灯全新前泵把,碳纤维车头盖,更凶悍,车身外扩抛沙板以及重新设计的侧扰流,都让此车酷劲十足。而车尾则重新搭载轻量型尾翼和扩散器,这则对汽车空气动力学好处颇。

  想着在外观上做点调整,当时真的痴迷MANSORY款的宽体包围。奈何价比天高,包比纸薄,于是找了好久终于找到这款国产的,但是做工还是挺精良的,碳纤维件都挺不错,至我能接受。碳纤维引擎盖+碳纤维进气+前包围+加LED灯+碳纤维前唇

  悬挂没动,自带降低功能。大概离地8 9公分的样子。主要是特么的长,伸出来一截。地库就是我的噩梦,底盘升到最高都没用。不过这个无伤大雅,自己想要的才是最理想的

  轮毂采用21寸,是锻造。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开车轮廓断了。

  

  碳纤维车头盖带给你视觉冲击本就明显,但我们还是能够发现在车头盖上碳细节设计,格栅进气口一下子将这款车的总体气质改变。Panamera车身线条圆润流畅,没有任何棱角,显示出比较成熟保时捷设计风格。四门设计,前泵把两侧各有一个大型进气口,水平条式雾灯横穿其中,造型独特。

  

  Panamera侧面轮廓具有典型的保时捷特征,颇具动感而又毫不张扬,显示出优雅而又低调气质。叶子板略于发动机舱盖,后叶子板明显更强劲,形成非常典型的肩部线条。Panamera车身侧扰流也都选择碳纤维设计,整车包围看起来更加富有科技感、运动感。侧翼板也有MANSORY独有标识,彰显身份。如果说Panamera前面把颠覆圆润的线条,那么尾部也变化更有层次感,尾部修长与后尾灯结合碳纤维的尾翼排气口,有一种想驾驭街道马上泡上一番的感觉。

  对于这款改装后的保时捷Panamera来说,MANSORY已经非常完美的与车身融合,注重独具风格翻盘,后杠的添加更是将panamera圆润的后尾部打造成棱角分明的街头霸主。在汽车尾部排气系统中添加碳纤维组件,造型独特。Panamera本就是一款有脾气的气跑车,在加上气动感十足尾翼,想必开在路上十分有关注力!尾翼也是碳纤维设计,这是MANSORY独家研发性能材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