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35|回复: 0

藏红花有哪些独特的价值和功效呢?

[复制链接]

6728

主题

6728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1968
发表于 2019-4-22 18:54: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今,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改善和提高,人们越来越重视健康问题。很多相关企业纷纷推出了各种保健品和中药材,从而期望能够在健康领域中占据市场销售的一席之地。为了给广大消费者带来天然健康的食疗药材,云南璞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优质藏红花作为公司的主打产品,帮助广大消费者改善生活的品质。那么,藏红花有哪些独特的价值和功效呢?

工具/原料
开水
藏红花

方法/步骤
1原因一:纯正天然,营养价值高

人体除了每天一日三餐还时常需要铜锅零食、下午茶等补给身体营养,喝藏红花茶是简单不过的营养方式: 一次10根左右藏红花泡水,可反复添水喝7次,喝三天需停一天。此外,藏红花还含有山柰素、类胡萝卜素、异属李素、苦藏花素、维生素B族等丰富的营养元素。



2原因二:品质好,无碎花

璞萃藏红花的花柱粗壮,花条色泽自然暗红,根根完整且干燥充分,花条整齐,泡出的茶汤金黄透亮,多次热水冲泡依旧保持澄明色泽。精选当年新花,营养成分保留完整。从原产地开始,层层严格把控品质,手工逐一挑拣,保留了藏红花原来的味道。



3原因三:美容养颜

《品汇精要》中提及过藏红花美容之功效:“主散郁调血,宽胸膈,开胃进饮食,久服滋下元,悦颜色。”。藏红花可以有效地排除体内的毒素,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从而让女性焕发出青春靓丽的光芒。

4原因四:口感纯正,色泽清亮

藏红花茶气味清香宜人、解郁安神,口味清淡,非常适合日常饮用。此外,藏红花茶颜色明亮清澈,一端膨大喇叭状,水面无油状漂浮物,让人瞬间就有了口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