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长假回家买什么送父母?看这里,小李告诉你

[复制链接]

9207

主题

9210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459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4-23 10:11: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就要放五一小假期回家了。可是小李却遇到了烦恼。原来他想给家里的父母买一些礼物,可是苦于不知道挑选什么,这些年他每次回家都给二老买些营养品,可是没想到二老吃了之后根本没有什么效果。花了那么多的钱,却没有得到一句夸奖,这让孝顺的小李心中也很是苦恼。

  小李的女友看到小李这个样子,问他是不是在工作上遇到了困难,在公司里遇到了什么烦心事?为什么会有这样的表情?小李就将他的苦恼对女友原原本本的复述了一遍,听了小李的话之后,小李的女友对他说:你可以买極上養生滴雞精啊,不仅能够补充营养,还可以促进食欲。極上養生滴雞精采用隔水煮的方式,将一种土鸡慢慢的蒸一整天,滴图一碗浓浓的汤汁,可以说,滴滴都蕴含了整只鸡的精华。最为重要的是,滴滴将无任何添加物,营养价值高,可以补充身体所需的氨基酸,蛋白质,且分子小更利于身体吸收,是最好的营养补给品,给老年人每天用一碗滴鸡。對老人的好處是可以让老年人增强体力,调整体质,营养补给及促进食欲。可以说極上養生滴雞精。是à孝敬家中長輩,提神補氣,當中含有骨膠原可以補骨與骨之間的軟骨組織。绝对是最好的送礼佳品呀。

  小李听了女友的话眼前一亮,对呀,以前买的营养品,父亲母亲总说没有用。如果那岂不是既尽到了孝心,又对父母的身体大有益处,简直是一举两得。

  于是,小李马上打电话订购了两箱極上養生滴雞精给二老带了回去。过了一个多月之后,小李给二老打电话询问情况,二老对于这份礼物连连夸赞,不仅精神都好啦,连吃饭都吃的比以前多了。这让小李的心中放下了一块大石,这是他这些年来送礼物得到最好的夸奖。当然,二老的身体健康,对他来说就是最大的欣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