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68|回复: 0

Lxmarkets: 未来将迎来金融科技风潮?

[复制链接]

6728

主题

6728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1968
发表于 2019-4-23 11:05: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Lxmarkets未来将迎来金融科技风潮 。Lxmarkets在金融科技的支撑下进行着"蝶变"晋级。

"作为金融立异的重要组成部分,科技立异已成为金融业有必要追逐的职业开展趋势。"本报"2018大河之声·互联网+金融立异展"活动发动以来,AFX表明,说到金融立异,省会不少金融机构的相关事务负责人纷纷表明,金融科技的开展,正引领这个职业快速"蝶变",进而对整个社会经济形态带来深入的革新。

? ? 未来已来避无可避的金融科技风潮

? ? "金融科技,已经成为金融业'无法逃避'的未来。"5月29日,2018金融街论坛年会整体大会在北京举办,这一观念也成为与会的银职业、券商业、稳妥业等金融职业代表们的一致。

? ? WAFX表明,一致来自于金融职业的既成事实:从最早与科技公司协作,到后来与电商渠道协作,再到银行系金融科技子公司连续挂牌,扑面而来的金融科技风潮中,咱们的传统商业银行、稳妥、证券等职业,无一例外正在金融科技的支撑下进行着"蝶变"晋级。
目標與願景
我們的策略
LX Markets建立了堅實的基礎,為未來的發展做好準備。迄今為止,LX Markets的戰略重點使其與眾不同,並將繼續使 LX Markets從競爭者中脫穎而出,這是 LX Markets未來取得成功的基礎。
繼續獲得新客戶,保留活躍客戶
LX Markets的自有行銷已經成為並將繼續成為 LX Markets目前的市場和潛在的新司法管轄區內新客戶發展背後的推動力。
這些有創意的行銷舉措可讓 LX Markets利用有針對性的行銷資源,並通過使用資料分析工具和運算程式監測和控制客戶購買成本,設計高效的行銷活動。
增加交易平臺上活躍客戶的交易量
LX Markets持續注重創新、本行業最優的用戶體驗和提供廣泛的服務,這些是增加交易平臺上的活躍客戶的活動的關鍵要素。LX Markets還將繼續把重點放在創新上,這有助於公司繼續成為市場的領導先鋒,推出顧客滿意的新金融工具,如知名度高、新上市的股票。
增加現有轄區的市場份額,拓展新的司法管轄區
LX Markets打算增加其在目前提供服務的司法管轄區的市場份額。通過進入目前沒有客戶的新管轄區和重點從受監管的市場獲取新客戶來擴寬其業務範圍,特別是居住在西歐國家的新客戶。
繼續在創新和研究與開發(研發)上發揮領導作用
自成立以來,LX Markets一直把重點放在其技術優勢和持續創新上。
公司明白,它需要開發和利用新的和創新的金融工具作為其戰略之一,以繼續建立一支忠誠而活躍的客戶群。
LX Markets是 CFD 行業移動創新和客戶滿意度方面的領導者。
繼續優化我們的運作模式,進一步推動財務表現
繼續投資和開發行銷機器,幫助 LX Markets進一步提升其能力,以有效而經濟的方式獲得新客戶。
LX Markets專有技術的特性讓其能夠拓展新的業務區域,而無需在這些市場上設立實體機構,相應地,這又限制了增加其業務範圍所需的資本支出。
我們的願景
我們是全球最大的 CFD 提供商,繼續引領技術創新,吸引新老客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