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97|回复: 0

牛仔网:第一季度成绩尤可喜 未来更可期

[复制链接]

644

主题

645

帖子

279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794
发表于 2019-4-23 17:37: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时间如白马过隙,转眼2019年第一季度就过去了。牛仔网充分利用每一天,不断发展壮大,在第一季度取得可喜发展成果。

  

  1、教学内容丰富多彩

  在今年的第一季度,牛仔网的股民学院板块开发了海量课程,为广大股民们提供从基础到进阶全方位的服务。股民学院板块拥有AI量化买卖点技术,运用KNN聚类分析和大数据深度分析,根据趋势线、位置线、量能线三个指标计算发出“买点”“卖点”“观察”信号,并筛选出市场中所有出现买点机会信号的股票,用户可以根据操盘策略操作股票。

  在股民学院板块,牛仔网及其重视理论,对股市理论进行了详细的教学。比如切线理论,股海沉浮,最怕没有主线,没有主线的时候要忙起来,一个是找一些底部的股票,一个是找下一个热点!在回踩过程中如何找到合适的进场位也是一个关键,这个时候切线理论就很实用了。

  同时,牛仔网又理论结合实际,用股市中的个股来实例教学。比如中国的股市受政策影响很大,近期国务院推出的降费减税对于哪些板块有利好,在这些政策出来之前是否能够潜伏起来,潜伏之后如何能够持有下去,这其实是对人性的考验!牛仔网就运用AI量化技术抓住了牛股。

  面对股市的反复无常,牛仔网更是注重教股民们在涨跌之间寻找黑马。此教学还是利用AI量化工具,在只能做多、不能做空的A股,在涨跌之间教授广大股民们如何找到黑马。

  2、股市评论热闹纷呈

  在今年的第一季度,牛仔网的会员再创新高,大量股民在股市评论区谈天说地、评估论金,热闹纷呈。作为可以和广大股民们直接交流沟通的渠道,股市评论板块极受牛仔网重视,并被放在重要位置。股市评论有早晚评、今日牛股、热点追踪、名家专栏等分区。

  早晚评会分区在当日开盘前对股市进行预测,在收盘后对当日股市进行总结。例如在4月12日,该分区就评论到:今日股市处于微弱的震荡,短期内虽然多头被空头压制,但并没有完全被压倒。从长远来看,近期内只是在震荡调整,总体局面还是向好。周末如果没有重大利空,下周A股收复大盘3200点指日可待,并有望实现一波反弹。

  今日牛股分区会重点分析当日表现优秀的股票。如4月12日,牛仔网为广大股民们推荐了三只牛股,详细介绍了三个企业的背景和业绩,并对前景进行展望。分析文章文字中肯、逻辑研究、数据准确、分析到位,可以为股民提供有效建议。

  热点追踪分区会及时追踪到与股市相关的最新热点信息,并第一时间披露给广大股民,让广大股民先下手为强。例如最近披露的超预期经济数据会带动大盘涨多少、信贷社融再创天量对股市的影响几何等等。

  名家专栏分区是牛仔网专门为广大股民们传道受业解惑而设立的,里面有多个顶级股市专家,可以及时解答股民们的疑问。

  3、股市直播精彩不断

  在今年的第一季度,牛仔网的股市直播精彩不断,数十名股市专家为股民们直播,进行实时点评和大盘解析。每个专家的风格也不尽一样,如事件掘金直播认为:股市作为国家经济的晴雨表,每个股票的涨跌都受具体事件的影响。事件掘金通过分析解读与股票相关的财经类热点事情,研究个股中短线涨跌,抓住个股涨跌前的信息。如欧阳无双直播,擅长股票和股指期货交易,通过总结多年实战经验,自创股市“突破”战法,特别擅长精算目标价位、主力成本、当日股价高低点,一直保持短线高胜率。

  牛仔网未来更可期

  面对第一季度喜人成绩,牛仔网不骄不躁,将继续努力成为国内同行业的领头羊。为此,牛仔网将从几个方面着手:一是继续开发人工智能技术,从技术方面确保领先。革新技术主要从AI量化起涨点、AI量化持仓系统和AI量化持仓系统三个方面入手。AI量化起涨点工具将完善KNN聚类分析和大数据深度分析算法,更加准确地计算发出“起涨点”信号,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操作股票策略。

  AI量化买卖点工具将更加科学的计算出股价运行基本规律,运用先进算法由位置线、趋势线、量能线等数据计算发出个股的“买点”“卖点”“观察”,为用户筛选出可以操盘买入的股票。

  AI量化持仓系统工具将强化大数据深度分析技术,找到个股运行规律,实时监控找到加仓、建仓、减仓、空仓信号,帮助股民们更好操盘。

  二是进一步提升管理,为广大股民们提供更加可靠有用的信息。三是服务好股民,尽最大努力为股民们排忧解难,让股民们在股市准确找到牛股,成为股市赢家。“打铁还需自身硬。”相信不懈努力之后,牛仔网的未来更可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