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4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满口香,西贝爆款慢炖3小时蒙古牛大骨来啦

[复制链接]

588

主题

589

帖子

233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332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5-8 17:10: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初春时节,阳光冉冉,暖意融融。犹如一股股新鲜的气息将初春的万物唤醒,深深地呼吸一把这初春的仙灵真气吧,感受一下春的生命节奏与那勃勃生机。春天是值得品味的季节,闻到一阵芬芳,顿时让人们的疲惫褪去。春天是享受的季节,来到西贝莜面村,尝一口牛肉,让美味在你的舌尖萦绕。

  让我们一起步入西贝莜面村,赴一场蒙古牛大骨的邀约。西贝餐饮发源于内蒙古临河市,迄今为止已经有29年的发展历程了,经专家建议,西贝将主打业务确定为西贝莜面村。靠着内蒙古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也成就了西贝莜面村的美食天堂。凭着他们精湛的技术,执着坚持,辛勤开拓,创造了一种新的美食――蒙古牛大骨。这一次,西贝牛肉创造全新吃法。一头牛能吃到9个部位,彻底让你过足肉瘾。

  

  美食需要用心经营,??慢炖3?时,让骨香沁入汤汁内,采用传统炖肉方法,保持原本纯真味,配以简单的调料,便足以收获骨汤炖肉香。食为天性,静静地咀嚼,轻轻地回味,非比寻常的韵致。西贝蒙古牛大骨,色泽红润肉香四溢软烂入味,尝遍天下美味,唯有此处最香。肉里的骨头更是有筋有肉有脆骨,贴骨肉劲道味美,肉香浓郁。正所谓“此味只应天上有,人间只的西贝见”,品人间美味,当然西贝蒙古牛大骨。

  人世间,唯有爱与美食不可辜负,爱已经辜负的太多了,美食就不能再辜负了。牛大骨的9个部位让你味蕾陶醉,不管你是爱吃肉,爱吃筋还是爱吃有筋有肉,牛大骨一次通通满足你。例如:牛扇子骨,?头牛仅2扇,是招待贵宾的大菜,来了就让你享受贵宾级待遇。再来一个牛胸骨,牛肉鲜嫩又多汁,肉质紧实不开散,来西贝大口吃肉,大口喝酒,一次就让你爱上蒙古牛大骨。

  吃食是一种幸福,品味是一种情趣。那在西贝莜面村,西贝蒙古牛大骨绝对能满足你的幸福与情趣,定会让你觉得享受美食的时间是快乐的,等待美食出炉的时间是最快乐的。吃蒙古牛大骨简单快捷就3步:第一现场选肉,9个部位任您选;第二大厨现煮,牛大骨现切现煮;第三坐等吃肉,选好肉后回到座位,我们为您送肉上桌,让你享受一场味觉与视觉的盛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