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3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开心猫串串美食遍布街头,四大“核心力”功不可没

[复制链接]

588

主题

589

帖子

233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332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5-9 13:21: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满大街除了人还是人,但这些人都是一群拿着串串的“美食家”。

  串串如此受欢迎,不仅跟顾客喜爱串串有关,还跟串串的特点有关。任何一项产品,只有在产品呈现优秀的状态下,顾客才会从心底里喜欢。尤其在美食方面,效果尤为明显。对于开心猫这样一个制作串串的品牌,在走遍大江南北的过程中,除却产品的优越性,还离不开品牌所具有的四大核心力。有了这四大核心力,开心猫串串美食才能遍布街头各地。

  开心猫创立于2015年,时至四年之后的今天,公司一直坚持“开心主义”。开心猫认为生活中存在许多不完美,要学会品尝、享受美食,在不断追求中奋斗学习,才能让整个有压力的生活获得一丝缓解的机会。正因为如此,开心猫门店在外观上的设计都是走可爱、活泼的路线,给人的形象都是年轻、时尚的感觉。这么一个让人享受开心的串串美食餐饮公司,它能够发展到今天,自然离不开它独具的种种优势。

  在对比其他同类品牌时,开心猫串串分别以这四大核心力获得了在市场中站稳脚跟的竞争优势。

  管理团队

  开心猫作为一家连锁品牌餐饮公司,在管理方面,一直坚持给予有梦想、有责任的人向上发展的机会。同时,面对众多人加盟参与到开心猫餐饮连锁公司中的局面,开心猫也一直坚持专业化、卓越化的管理,通过自身的经验,为每个加盟门店提供因地而异的团队管理技巧和方法。

  营运体制

  很多餐饮类公司从红极一时到逐渐没落,有时候不是餐品质量的问题,而是出在经营上。开心猫从品牌诞生到如今,虽然只有四年,但在品牌成立之前,开心猫都经营存在了很多年。品牌能够发展到今天,与之前的潜藏蛰伏、就势等待积聚的经验离不开。之所以开心猫能够开遍全国各地,如武汉、成都、昆明、深圳、南京等,离不开经由实践而出的营运体系。公司经过实践,除却统一制定相关大体流程外,在细节方面,坚持帮助每个加盟分店创建统一对应的营销模式,为店铺的销售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培训机制

  人在公司管理运营发展中,起着关键的作用。而团队人员素质不齐,有时候也会影响到一个品牌的发展。在对人的管理上,开心猫不断健全培训机制,加大培训力度,从理论到实际操作,每个环节每个岗位都拥有专业的训练导师。一个专业的训练团队,一个健全的培训机制,一支年轻却不乏专业、熟练的服务队伍,开心猫串串餐饮品牌拥有这三点,将会足足吸引热爱美食和投资的大众。

  市场策划和宣传

  开心猫串串起源于四川,因本地独特的饮食习惯,串串在本地一直广受喜爱。开心猫在发展之初,为让更多喜爱串串美食的美食达人了解并品尝。享受美食鲜香麻辣的乐趣,一直采用形式多样的宣传方式,吸引众多爱好者。甚至,有加盟商加入团队时,公司除却一般的宣传方式外,还力推全国性的媒体宣传广告,协助加盟者开拓广阔市场,提供给加盟商宣传上的支持。

  上述四条,不论哪一条,开心猫串串美食品牌都拥有创新的精神,让品牌融入到广阔的市场当中去。

  因此,在面对众多加盟者的考量时,开心猫能够以产品种类、质量取胜,也能以团队众多优势获得他人青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