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7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汽车被冰雹砸的都是坑,银川顶好汽车凹陷修复讲解

[复制链接]

507

主题

507

帖子

213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31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5-12 21:48: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汽车受损是无法避免的,在冰雹天车子的受损的程度也是我们大家都可想而知的。车身被砸的都是坑,看着都心疼啊!汽车被冰雹砸的都是坑,想想都不知道怎么修,如果大面积喷漆处理,车子的价值会大打折扣!因此顶好汽车凹陷修复技术会帮我们免喷漆处理好车身凹陷。今天顶好小编就和大家说说各部位免喷漆修复讲解!

  1、前机盖的修复
  前机盖修复比较简单,可根据情况拆掉隔热层或刮去粘连较或打孔即可修复,需要注意的是打孔位置选择隐蔽部位即可。
  2、前叶子板的修复
  前叶子板修复一般是通过卸下前大灯、轮胎上面的挡泥板、小侧灯就可修复。也可在前叶子板后端的孔隙进行修复,个别情况允许将前叶子板上部的固定螺丝卸下,再用三角木支撑出空隙进行修复。
  3、车顶的修复
  车顶修复时要根据凹陷情况,可全部卸下车顶内饰也可只卸下局部的内饰扣,原则是在工具可到达,并无障碍的情况下即可,尽量减少拆卸。
  4、保险杠的修复
  保险杠只有个别车型可以修复,只有软塑料可以修复,钢化塑料、石棉的无法修复。其修复方法是:先用烤灯加热再用修复工具修复,然后用凉水冷却即可,需要注意的是加热程度不要伤害车漆。
  5、后备箱的修复
  后备箱的修复和前机盖的修复基本相同,只是其部位的边角和筋骨比较多,修复时要注意选择工具,力度要适当,必要时要用上修复球。
  实际上,只要车漆未受损伤,大多数情况下都可以采用汽车凹陷修复技术。汽车凹陷修复技术主要针对尚未损伤车漆的凹陷,由于保留了原有车漆,就避免了烤漆所造成的漆雾、漆流、色差、色变和桔皮等缺陷,从而最大限度地保留了车辆原有价值,这是传统钣金技术无法比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