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1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卡利vs基多体育大学基多体育大学杯赛晋级概率大

[复制链接]

698

主题

698

帖子

209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98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8-9-19 20:40: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竞彩编号 022 卡利 vs 基多体育大学
南球杯
比赛时间:2018-9-20 星期四 08:45
捷报比分网讯 北京时间 9 月 20 日 08 点 45 分,卡利首回合落后主场期待逆转,基多体育大学赛事经验老道!
赞赏状态:
周二私推总体又是 3 中 2,命中率还可以,可惜亚指又是差一个球,每次差一个球全红,这就有些难受!大小球 1 场稳稳红单收半,大小球成功 3 连红!亚指 2 场 1 红 1 失,德累斯顿一球落败实在可惜,全红仅差 1 球!其实鸡锅每天只推第一场还是非常稳的,第一场胜率非常高,可是鸡锅想为老铁们搞更多盈利,所以都推了第 2 场,第 2 场以后还是慎重推荐,以稳定盈利为主!周三必须全红了,毫无疑问,必须的!
赛事背景:
卡利:
1,卡利是哥伦比亚甲级联赛中上游球队,本赛季目前联赛 4 胜 4 平 2 负积 16 分排名第 8。哥伦比亚甲级联赛水平高于客队厄瓜多尔甲级联赛的水平。
2,卡利本赛季闯入南球杯十六强已经创造了队史最好成绩,球队正向新的记录迈进。
3,卡利近 4 场各项赛事 2 胜 1 平 1 负胜率 50%,对手实力一般,包括联赛主场 3:0 大胜中下游球队拉伊奎达德。
基多体育大学:
1,基多体育大学是厄瓜多尔甲级联赛中上游球队,本赛季联赛 3 胜 4 平 2 负积 13 分排名第 6。
2,双方南球杯首回合交手基多体育大学做客 1:0 击败卡利,淘汰赛稍稍占得先机。但球队已经连续第 3 个客场作战,而且本场还是去到哥伦比亚打客场,体能方面存在隐患。
3,基多体育大学近 5 场各项赛事 3 胜 1 平 1 负不败率 80%,而唯一输球的那场比赛还是在客场少打一人的情况下,还可以理解。
综合分析:
此番卡利坐镇主场,基多体育大学客场出征,以双方实力、基本面和历史对战来看,实力上双方不相上下,状态上双方也都一般。根据捷报比分网提供的数据分析,亚指初时指数卡利给出主让半一高水,后势升至一球低水,对主队支持力度加强。首回合卡利做客 0:1 落败,此番回归主场必然战意强烈,而且必须赢球。指数从半一高水来到一球低水,加强卡利本场次回合翻盘的意思,诱导主队明显。在双方实力差不多,状态都一般的情况下,卡利主场未必能占得便宜,看好基多体育大学做客最多输一球。
亚指推荐:基多体育大学 +1
竞彩(-1)推荐:0/1(2.56,3.10,2.40)
以上各种赔率截止时间为:9 月 19 日 00:00 分
捷报网 @鸡锅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赞赏复盘:
欧冠杯,沙尔克 04 1:1 波尔图,亚指:波尔图受让平半盘 / 竞彩:负、平;本场比赛稳稳红单收半!波尔图上半场就点球没有罚进,不然早早领先收全就很稳了,可惜只收了一半,不过红单是没有任何问题的!沙尔克 04 作为德甲劲旅,上赛季强势排名德甲第 2,新赛季虽然 3 战全败,但球队名气实力还是要强于葡超豪门波尔图的。主场作战的沙尔克 04 仅仅让出平半高水,实为真正示弱的意图,波尔图做客稳稳不败!
巴西乙,隆迪那 2:0 费古埃伦斯,2.25 小球,大小球成功 3 连红,稳稳红单收半!这场比赛结束较晚,今天就不复盘了,稳稳红单就是!
德乙,德累斯顿 0:1 汉堡,亚指:德累斯顿受让平手盘 @1.11/ 竞彩:胜、平;本场比赛没有打出,可惜了,又是差一个球,这就很难受!本场比赛主队德累斯顿 15 次射门都没能取得进球,效率略差,可惜了!汉堡作为本赛季升级热门,此前德乙 3 场全胜,场均攻入 3 粒进球,其中面对和德累斯顿实力相近的桑德豪森做客让平半高水客场以 3:0 完胜,此番面对德累斯顿仅仅平手低水,对近况凶猛的汉堡支持力度不足,能一球小胜都是幸事!
【赞赏提示】
希望老铁们还是包周赞赏或者早些赞赏,鸡锅有时中午 12 点就推荐了,避免后期出现盘口或者水位变化,影响老铁们收入!
目前包周人数:88 位老铁
[ 单日赞赏 ] :66 球币 =( 1~2 场亚指)+( 1 场大小球)+(竞彩推荐)!
[ 大小球包周 ] :每日 1 场,每周 7 场,只需 266 球币!
[ 亚指包周 ] :周一至五:1~2 场亚指;周末:2~3 场亚指;只需 306 球币!(点击进入【包周专栏】)
赞赏截止时间为 21:30,21:30 后赞赏的统一在第二天进行补发,短信将在 22:00 前发送(手机短信发送有延误,请多关注站内短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