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313|回复: 0

带电青年Xpods1:畅享音乐带来的完美生活

[复制链接]

6728

主题

6728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1968
发表于 2019-5-15 21:24: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也在逐步提升。音乐作为调剂生活、增加生活乐趣的重要途径,在生活中出现的比重越来越大。尤其是在运动过程中,音乐的震撼和激情可以瞬间点燃人们运动的积极性,降低运动疲惫感,因此,在运动中听音乐几乎成为所有运动达人的必备 手段之一。

然而,由于运动过程的局限性,想要在运动时享受美妙的音乐必须要通过舒适的工具来实现,蓝牙耳机就是其中必不可少的环节。来自品胜旗下独立品牌带电青年推出的全新运动蓝牙耳机带电青年Xpods1震撼上市,以超强续航24小时的能力吊打千元耳机,迅速占领时尚市场。 以超强续航20小时的能力和出色的外观设计在众多同类耳机中脱颖而出



超长续航,肆意运动不担忧

很多运动达人、音乐爱好者都有过这样的经历:好不容易抽个时间享受一下运动的肆意,结果蓝牙耳机才听一会儿就没电了,直接用手机听歌又没有氛围 而且外放不仅效果差还会打扰别人,有线耳机又带来强烈的束缚感等种种让人抓狂的不好体验,这样就大大降低了运动的乐趣,让运动变成很乏味的一个活动。

为解决这一问题,带电青年Xpods1全新出击,用新技术实现完美超长续航。据悉,带电青年Xpods1可以实现连续使用24小时的功能,无论你是外出游玩还是公园跑步运动,抑或是野外爬山,充电几小时使用一整天,让你再也不用担心耳机没电不能畅享音乐的魅力。

这里宣传的20小时续航并没有说明时单耳机续航还是配合充电仓实现的续航,有误导和歧义的嫌疑,注明:续航时间是20小时非24小时

无限蓝牙,轻松使用不怕坏

跑步时耳机线被扯住差点摔倒?郊游时不小心碰到水耳机进水损坏?运动出汗耳机声音变得刺啦?运动中经常出现的各种问题,会让我们面临很多的尴尬。带电青年Xpods1是首款真蓝牙无线运动耳机,没有繁琐的耳机线牵绊,没有复杂的按键操作,纯智能手势操作,双耳接听,让你可以同时做其他事情还能保证声音的真实性。



还有一点非常值得推荐,带电青年Xpods1蓝牙耳机创新工艺设计,防水防汗防尘,即使你在炎炎烈日暴汗如雨,也不影响耳机的使用,绝对是运动时的最佳拍档。

当然了,除了以上这些优势,带电青年Xpods1还有超低音表现、高保真效果、军工品质等为数众多的优势,戴上它,你的世界将瞬间安静下来,只有音乐的倾诉,畅享完美音质带来的听觉盛宴,让你的运动时光和旅途生涯充满乐趣。

带电青年: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92894041647&skuId=40910723170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