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373|回复: 0

小时候的“奢侈品”也成表白神器了?

[复制链接]

1424

主题

1424

帖子

5424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424
发表于 2019-5-17 16:27: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520表白日近在眼前,一年N度的虐狗大赛又将上演,身为非单身人士自然是要参加的。前方撒糖现场,单身的伙伴请在其他人陪伴下观看哈哈~

  我和女朋友是大学同学,17年毕业后一起留在上海工作、生活,时间在日复一日的忙碌中溜走地太快,所以节日对我们来说更多的是一种提示和记录。而我又是比较注重仪式感的人,更重视这其间的心意,所以当其他人还在纠结送女朋友什么礼物好的时候,机智的我早已做好了准备。

  在制造幸福感方面,能跟快乐肥宅水媲美的估计只有甜品了。所以这次520,除了鲜花、礼物(敲重点,必不可少)之外,我果断选择了为她亲手制作一个水果芝士蛋糕。平常我也会给女朋友做一些家常菜和甜品,而且也特别喜欢去尝试所有能让我们有幸福感的美食,我们俩的人生信条就是【开心最重要】!

  

  因为之前有过甜点制作的经验,即便是第一次做蛋糕,在网上看了一遍视频教程之后也顺利完成,甚得女朋友欢心。果然,女孩子的胃最容易被甜品掳获。

  从低筋面粉、白砂糖到黄油、芝士等等食材我都选用了比较好的品牌。蛋糕上的水果除了点缀外,还能综合、提升蛋糕的口感,所以放了新鲜草莓、蓝莓,还有她平时就爱吃的丰岛鲜果捞水果罐头里的黄桃、桔子、椰果等。虽说是水果罐头,但它的果肉口感完全不输新鲜水果,而且很方便。还有一个好处是,吃剩下的果肉不要扔,裹上鸡蛋液,粘上面包糠,下锅炸至金黄酥脆控油捞出,老人小孩都爱吃,隔壁小孩都馋哭了……

  

  清甜爽口的汁水、饱满的果肉,确实刷新了我对传统水果罐头的印象,有趣的是,傲娇如金毛CC,平时新鲜水果比如西瓜买来,只要冰过就不吃,但是这次不小心把鲜果捞打翻在地,它居然去吃了!吃!了!OMG~我和女盆友当场双双惊呆.jpg

  在这里不得不强烈安利一下!其实从去年8月份开始,丰岛鲜果捞的水果罐头就成了家里的常客,从桔子、黄桃、什锦罐头到发酵果汁饮品,都完全符合我们的口味,一年四季都可以吃。DIY、做甜品、当下午茶、火锅拍档等等,仿佛给生活的每一处都加了甜味剂,觉得很丧的时候吃一罐,心情也被治愈了。

  夏天时我们还会经常把冷藏后的丰岛鲜果捞放在对切开的西瓜上,窝在沙发上边吃边聊边追美剧,据说今年丰岛鲜果捞的520活动主题是“一生,两人,三餐,四季鲜果捞”,这简直就是我对美好生活的所有向往啊,小时候的“奢侈品”居然也成表白神器了~

  

  不过话说回来,幸运如我,有一个如此甜的女朋友,即便是在压力无处不在的上海,也依旧能感受生活的点滴美好,感谢+笔芯我的猪猪女孩!

  不说了,我打算再去薅一把羊毛,囤点鲜果捞准备过夏天。咳咳~请官方的人看到此文主动联系我,麻烦过来把广告费结一下。

  最后祝大家520表白成功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