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45|回复: 0

水岸龙腾观邸周年庆,11.12栋5千享3万钜惠团购报名正式开启

[复制链接]

1611

主题

1616

帖子

584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849
发表于 2019-5-17 20:51: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水岸龙腾·观邸周年庆

  感恩加推11#、12#栋

  134㎡超大全赠送灵动自制空间

  5千享3万钜惠团购报名正式开启

  踏入约134㎡的三室两厅之家

  当空间足够大

  生活便可以尽情想象

  

  奢阔客厅,邂逅美好的家庭时光

  先生语录:孩子是一个家的核心,总希望能给他多一点活动空间。现在好了,客厅和餐厅相连,足够宽广,这样就能看着自己的孩子在客厅里自由玩耍,快乐成长。

  餐、客双厅相连,阔约阳台延伸空间尺度,阳光清风无阻穿堂入户,户外的阳光美景更融入生活之中。敞阔的空间里,光影、摆设、装饰的细部质感皆可被优雅地体现。大面宽公共区域明亮舒适、方正大气,足以容纳全家人的欢声笑语。

  

  南北双阳台,生活浪漫两兼得

  先生语录:以前总想在阳台上摆个躺椅看日落,可是太太总要在阳台上晒衣服。现在好了,南北双阳台,给生活更多种可能。

  生活阳台紧邻厨房,将洗、晒、晾于一体,在生活阳台放置洗衣机等生活用品,更节约室内空间,增加储纳空间,让生活更加舒适,让居室更加整洁。景观阳台与客厅相连,视野开阔明亮,南北通透,采光通风极佳,一个可供赏景、饮茶、种花的私家花园。

  

  开阔厨房,让做饭成为一种享受

  太太语录:过去做早饭总是会吵醒一家人,油烟也会散入客厅,现在好了,厨房处于独立空间,不仅能让我的家人多睡半小时,而且油烟再也不是事了。

  宽敞的厨房采用L型设计,人性化动线空间布局,完美契合家庭烹饪习惯,美食料理自此缤纷出台。隶属太太的阔朗天地,全家人的美味期望所在。即使偶尔来宾宴客,她也总是宛如自由表演般游刃有余。

  

  134㎡全赠送自制空间,邂逅美好家

  先生语录:总想着三代同堂,自从有了孩子后,自己却再没有独立空间。现在有了业主自制空间,四室的格局下,也多了一种选择,是书房、衣帽间、或是保姆房。

  全赠送业主自制空间,多一室的幸福时光。

  在三室两厅的基础上,A户型另有18.63㎡的全赠送自制空间,三房变四房,给生活多一种选择,建筑面积+赠送面积可达约160㎡。让一家人的生活更幸福

  豪华主卧满足夫妻间的一切甜蜜幸福。步入式衣帽间设计,让太太的爱美天性更加酣畅淋漓。独立卫生间,以独有的空间礼序,彰显居住者生活的尊崇。

  

  北向卧室空间灵动,紧邻次卫的同时,更畅享飘窗的无限景致。老人居于此,可以随心切换生活状态,用一本好书、一盏清茶开启轻松一天。

  主卧隔壁的南向全明卧室将记录下孩子成长的点点滴滴,独立的空间隔绝将为孩子的独立发展塑造个性。入户的右侧即为书房,足够的安静不打扰,将给先生的思考更多灵感。

  水岸龙腾·观邸周年庆

  感恩加推11#、12#栋

  134㎡超大全赠送灵动自制空间

  5千享3万钜惠团购报名正式开启

  品牌空调抱回家

  更多人居可能

  尽在水岸龙腾·观邸二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