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7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疆伊吾县胡杨文化旅游节推介会在上海举行

[复制链接]

682

主题

682

帖子

207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70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8-9-20 03:46: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新疆经济报讯 ( 记者张迎春 ) 9 月 17 日 , 哈密 · 伊吾第十届胡杨文化旅游节推介会在上海市举行 , 由此拉开了伊吾胡杨文化旅游节的序幕。
当天 , 在上海市静安大融城大厅 , 原汁原味的伊吾木卡姆表演、精彩有趣的哈密瓜抽奖活动、精美的胡杨摄影作品等吸引众多观众观看参与。很多观众表示 , 一定要到新疆旅游 , 欣赏金秋绚烂的胡杨 , 品尝香甜爽口的哈密瓜 , 感受古老的胡杨文化。
据了解 , 伊吾县境内的原始胡杨林是世界上最古老的杨树树种之一。与全国其他地方的胡杨相比 , 其年代、形态、颜色、寓意等方面都比较独特 , 具有较高的旅游观赏价值。伊吾县紧紧抓住这个特色自然资源 , 先后举办了 10 届胡杨文化旅游节。
本届胡杨文化旅游节的主题是 " 伊吾哈密瓜 , 香甜正当时 ", 从 9 月 26 日到 10 月 7 日 , 凡是到伊吾县旅游的游客 , 可以参加该县举办的自驾游大会、" 红色伊吾 , 壮美胡杨 " 文艺晚会、伊吾丰收节、胡杨林美食节、" 胡杨美女 " 婚纱体验照、中国伊吾摄影 · 写生大赛、文化民俗表演、幻彩湖民俗体验等 20 多项活动 , 游走在喀尔里克冰川、怪石沟、幻彩湖等数十个自然景区 , 一边欣赏美丽的金色胡杨 , 一边感受和体验草原文化 , 度过一个迷人的金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