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9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wing kwong 一杯手冲咖啡带来的精致生活感

[复制链接]

6728

主题

6728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1968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5-20 11:13: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文/极客优品
一位维也纳艺术家曾说过:“我不是在咖啡馆就是在去咖啡馆的路上”,这是一位极度热爱咖啡的人。

我从学生时代开始便有了喝咖啡的习惯,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自己也早就不再满足于一杯星爸爸的Coffee上了,嘴巴慢慢变得挑剔,更加热衷于追求咖啡本质的味道。
在惬意的夏日午后,亲手操作,享受一杯手冲咖啡带来的精致生活感。当看着普通的咖啡生豆在烘焙机内,经过不停翻转后,逐渐蜕变成色,散发诱人香味,就像我们在生活的磨练中愈加成熟的稳重感,在制作咖啡的过程中,它能传递给我们的是关于“慢慢变精致”这件事,这样的体验,在无形中给咖啡增加了一种仪式感。
但你知道哪个环节,才是保留咖啡本质风味最关键的地方呢?
是咖啡豆?手摇磨豆机?滴滤杯?手冲壶?
专业的咖啡师可以严谨的告诉你以上都不是!最能完整的呈现咖啡的原貌的环节是把控好烘焙温度及档位。

这款wing kwong咖啡烘焙机拥有八档烘焙档位,根据不同的档位可以烘焙出不同程度的咖啡豆,从而体现出咖啡独特的地域之味,或香味四溢、余味悠长、或酸或醇......
同时搭配有精密温控传感器,能够保持稳定的火力供给,使生豆内外部组织受热均衡,能够均匀膨胀,风味和香气也更加稳定。
惬意的午后,跟随喜好与心情,在烘焙档位与温度搭配下,可烘焙出浅烘焙、肉桂烘焙、微中烘焙、浓度烘焙、城市烘焙、深城市烘焙、法式烘焙、意式烘焙八种不同国度的咖啡风味。
当然,除了好用,咖啡烘焙机还要看气质。wing kwong烘焙机敢为人先,是咖啡烘焙市场中第一个即有颜又有质的咖啡烘焙机。

烘焙机整体由不锈钢金属、实木和咖啡色PC塑料搭配而成,木面板上的耳提设计与刻画的花纹无声自然地衬托出整个造型的复古之美,正好符合近几年时兴的复古浪潮。
独特的叶片设计通过螺旋水平转动的方式,使咖啡生豆在不断地翻转中受热更加均匀,每颗豆豆都能充分焦糖化反应,豆香更加香醇。
可能有些人会担心在室内烘焙咖啡豆时,产生的废烟对人体有害,wing kwong咖啡烘焙机则采用了独立的烟道排放处理器,有效处理烘焙时所产生的有害气体,室内烘焙无烟,解决了这一痛点。

在闲暇的午后,约上三五好友一起品一杯醇香的咖啡,或欢声笑语,或笑而不语......都是一个温馨、浪漫的午后。
现在这款极具颜值的浪漫复古烘焙机已经在京东金融众筹平台火热众筹中,登陆京东众筹页面,搜索“复古无烟咖啡烘焙机”即可了解详情。
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13928.html
本文出自极客优品,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