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1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华人易居共享房屋 你想住试试嘛?

[复制链接]

1424

主题

1424

帖子

5424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424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5-20 13:29: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在线短租市场快速发展的同时,名不副实、无证经营的房源屡见不鲜,一些房源由于监控设施不全、管理混乱等问题导致客户住宿体验差,甚至引发安全问题。继共享单车、共享汽车之后,共享房屋——在线短租业务开始在很多平台上线,涵盖了公寓、别墅、民宿等短租类住宿产品。在共享房屋的概念进入中国市场之前,分享自家住房给陌生人住的理念,就已经在旅游爱好者中获得了不少拥趸,尤其受到旅游沙发客们的推崇。

  

  非标准化的体验更受人们喜爱

  短租房有高性价比、特色浓厚,居家感强的特点,比起传统酒店的客房更具有竞争优势。中国产业调研网信息显示,短租房已经成为人们出行住宿的新选择,目前,国内短租仍以公寓需求为主,占整个短租市场产品结构的51.5%,家庭旅馆其次,占比为23.8%。

  旅游景点的短租需求对短租发展的推动力尤为突出,尤其在一二线城市,以及一些著名的旅游景点。非标准化的住宿体验是大多数人选择短租而不是酒店的原因。短租价格低于标准化的酒店价格,具有很大优势。尤其一家人外出旅游时,住酒店可能需要开几间房,而短租房一套就够,价格也很亲民。

  随着短租房的发展,除了传统的低价房源外,现在的短租房市场也拥有不少中、高档的短租房源。多样化的选择,扩宽了短租房的受众面,也让短租房满足了人们旅游住宿、医疗住宿、学生假期住宿、考试住宿等多个方面的住宿需求。

  民宿业快速发展的同时,也在安全、卫生、等环节暴露出一些问题,对于民宿运营应该参照酒店业标准,还是互联网行业标准,各方说法不一。日前,我国共享住宿领域首个行业自律标准《共享住宿服务规范》正式发布。业内人士认为,共享住宿领域的标准化建设能够为其他领域提供更多参考和借鉴,从而提高整个共享经济标准化水平。

  在高速发展之下,未来,共享住宿行业的发展或将更加规范、有序。

  从市场角度来看,“共享房屋”有利于盘活闲置房屋,提高资源配置效率,带动经济。

  而从房东的角度来说,有利于增加租金的收入,还能降低闲置房屋的折旧率。

  从房客角度来看,租“共享房屋”比住酒店无疑要划算的多,空间更私密,环境有新鲜感。

  由此看来“共享房屋”的火爆也在情理之中。

  华人易居智能管理服务平台,整合各方资源,制定规则,提供营销、管理、引流、增值等服务。用房东提供的房源结合合伙人提供的服务给予房客舒适的居住环境。“华人易居”拥有智能门锁专利技术,房间分布在城市的各个区域,交通便利,生活方便。身份证开锁,订房时段内自由出入,订房时段结束,开锁权限就会失效。保洁人员的开锁权限只在打扫时段生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