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4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入口Q弹,加拿大原产,“谷物之王”真不是吹的

[复制链接]

9207

主题

9210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459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5-20 16:32:5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有种食物营养价值极高,人称“营养库”,又名“谷物之王”。没错,它就是燕麦米。

  燕麦含有蛋白质、膳食纤维、β-葡聚糖、硒、钙、维生素等多种营养元素。美国《时代周刊》曾评选过十大最佳营养食品,它是唯一上榜的谷物。

  很多热爱健身、注重养生的达人,都会把燕麦作为日常主食。患有三高、以及肠胃不好的中老年人,也会在三餐中加上燕麦,降低血糖的同时还能增强免疫力。

  很多人为了省事儿,会选择燕麦片直接用开水冲泡,但是却不知道,经过加工处理的燕麦片把最有营养的麦麸去掉了,这样营养价值就会大打折扣。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的这款来自加拿大的加嘉禾脱壳燕麦米,保留了燕麦90%以上的营养成分。

  

  每天吃130g左右的燕麦米,不仅有助消化,而且能够改善血液循环,缓解生活工作带来的压力;其中含有的硒、钙、铁、磷、锌等矿物质,也有预防骨质疏松和贫血的功效,同时也是补钙的佳品。无论是中老年人,还是为生活打拼的年轻人,亦或是小孩子都适合吃,可以说是老少皆宜。

  

  理都懂,可是对于像小编这样的懒人来说,不用费时费力加工的食物才是最好的选择。加嘉禾燕麦米,采用专有的脱壳技术,保留了原有的麸皮,β-葡聚糖含量非常高,它可是燕麦中营养价值最高的成分。

  

  早上起来,喝碗营养燕麦粥,精神抖擞一上午;中午吃份燕麦饭,补充多种营养物质;下午来杯燕麦奶昔,补充能量还能瘦身;闲暇之余,还能包个燕麦粽子,和家人一起品味一下不同的口感......Q弹的口感,很有嚼劲,让人吃了停不下来。

  为了保存燕麦的营养成分,吃的时候,不需要精心淘洗,清水冲一下直接放进锅里就好了,方便又省事儿。此外,由于它是脱壳燕麦米,所以吃的时候也不需要提前浸泡,又能省了不少时间。

  

  它还低糖、低热量、高营养。蛋白质含量约是大米的2倍,膳食纤维约是小麦的5倍,另外它的不饱和脂肪酸、维生素、硒、钙含量等均高于小麦和大米等谷物,但是碳水化合物却比它们都低,怎么吃都不会胖!

  这款加嘉禾脱壳燕麦米,来自于加拿大,其独特的地理位置优势,使得生产的燕麦米比其他地方的品质都要优良,一年一季,从种植到收割再到面市,每一个环节都经过严格的监管,品质有保证。

  

  在加工过程中,均采用加拿大较为成熟的现代农业加工技术和设备,保证了产品零添加零防腐,不仅通过了谱尼测试认证,还获得了国际权威机构SGS检测认证,完全可以放心食用。

  

  好的品质是由内而外的,连包装也不例外。双重包装设计,内层真空低氧包装,可有效防止燕麦米发霉变质,外层硬质包装盒防压防磨,不易破损,自己食用或者送礼都不失面子。

  

  平常蒸米饭的时候,也可以在里面加入一些燕麦,这样做出的米饭不仅营养价值更高,吃起来也更香。

  此外,还可以和紫薯、南瓜、红薯、红枣等食物混合起来做米糊,根据口味随意搭配,想吃啥就吃啥,一周七天不重样!

  2019年5月19日,“加拿大脱壳燕麦米”在京东众筹正火热众筹中!食尚好粮,健康营养。现在登录京东众筹提前预定,即可享受超级优惠!

  链接: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14067.html

  

  打开微信扫一扫,了解京东众筹页面详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