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58|回复: 0

百座吾悦广场联动 新城控股再度演绎幸福商业嘉年华

[复制链接]

9207

主题

9210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459
发表于 2019-5-21 15:12: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5月5日,一年一度的“我爱你·五月”品牌嘉年华再度来袭,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一股商业狂欢浪潮。作为新城控股(601155.SH)重磅打造的线下实体商业品牌活动,“我爱你·五月”已成功开展三季,不仅践行新城控股“有情怀、不复制、具规模”的幸福商业理念,也承载着“让幸福变得简单”的企业使命,为各地消费者带来了“充满幸福感的美好消费体验”。

  据悉,本季“我爱你·五月”在全国42座已开业的吾悦广场同步举行启动仪式,较之去年增加19座城市主场,声势浩大。现场,光影魅惑、派对华服,将各地的“吾悦之夜”点缀得缤纷璀璨、热闹非凡,为期一个月的“我爱你·五月”正式启幕。

  超级会场精彩不断,引爆吾悦之夜

  在“有情怀、不复制、具规模”的商业理念引导下,2018年,新城控股新开业19座吾悦广场,累计开业42家吾悦广场。依托于此,“我爱你·五月”第三季迎来更大规模,而今年的超级会场选择在新城控股的源起之地--常州,于武进吾悦广场致敬幸福初心。

  作为新城商业首座城市综合体项目,武进吾悦广场不仅开启了属于新城的商业时代,也是“吾悦模式”持续进化的典型样本。紧跟消费升级需要,项目在发展过程中持续创新,结合当地文化元素打造“湖塘悦色”江南主题街区,借助斑驳的青砖墙、织布机博物馆、手摇电话机、传统大戏台等元素,营造出怀旧的江南“慢生活”氛围。

  在常州武进吾悦广场的“吾悦之夜”现场,本着“溯源向上”的理念,新城商业打造以“源起、狂欢、升华”为主题的三幕时装大秀。唯美舞蹈、派对华服、祥狮酷舞……无不传达新城商业潮流、时尚、大气、自信的品牌基因,以及对品牌商的用心经营,更以恢弘昂扬的气势,展示着吾悦广场布局全国的规模力量。

  值得一提的是,2019年,恰逢常州武进吾悦广场开业7周年,也是吾悦品牌的7周年。为此,在启动仪式上特别邀请了7名吾悦广场会员,为他们颁发“幸福体验官”证书,继续感受新城商业带来的爱和幸福。

  百座吾悦共谱华章,释放幸福能量

  不只是超级会场,每一个城市主会场都奉献了精彩演出与专属盛惠,各地客流人数均创新高,营造了一个难忘的“吾悦之夜”;而这只是2019“我爱你·五月”品牌嘉年华的开始。

  据悉,在为期30天的活动中,“我爱你·五月”将登陆全国104座吾悦广场,包括已开业的42座吾悦广场以及处于筹备期的62座吾悦广场。而“我爱你·五月”的意义不只是商业规模数字的增加,更是基于超百座吾悦广场大平台,将这种规模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幸福能量,带给消费者真正的实惠和幸福体验。

  此外,在本季活动中,新城控股还为“我爱你·五月”量身定制专属主题曲--《遨游wuyue》,作为这一商业IP的又一鲜明标签。新城控股希望,未来,每当《遨游wuyue》主题曲响起,新城商业关于爱的承诺、关于幸福的布局,都能浮现在消费者脑海中。

  打造幸福商业,引领体验消费新时代

  2018年,新城控股提出“幸福商业”理念,着重以品牌、服务、产品、环境打造投资者、品牌商家、消费者、合作伙伴多方共赢的生态系统。在此理念的引领下,每座吾悦广场以情怀影响着每座城市居民的生活方式和幸福指数。

  作为幸福商业理念的又一重要载体,“我爱你·五月”不仅汇聚了新城控股多年积累的国内外战略品牌商家资源,还立足于企业多元业务优势,整合了多奇妙儿童乐园、星轶影院、新城金融等多种业态。而区别于线上造节,由新城商业定义的线下幸福狂欢节为消费者提供的是实实在在的体验、玩乐、感受与交流,正引领体验消费新时代。

  值得提及的是,在2018年“我爱你·五月”整体销售金额和客流量双双创下佳绩的基础上,不难预测,迎来更大规模、更多品牌商家参与的第三季“我爱你·五月”将有望突破去年的销售纪录和客流量纪录,创造商场、商家与消费者的多赢。

  新城控股,为幸福生活赋能

  新城控股集团(601155.SH)1993年创立于江苏常州,现总部设于上海。经过26年的快速发展,成为跨足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的综合性房地产集团,连续十年位列中国房地产行业前20强,目前总资产超人民币3300亿元。集团坚持以“稳健”为背书,稳中求进,持续创新,深化以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双轮驱动的战略模式,秉承“让幸福变得简单”的企业使命,新城控股将在2019年持续为幸福生活赋能,不断尝试新模式,为创新人居产品和商业运营积极进取,在商业、住宅、创新业务等方面赋能,努力实现人们关于幸福生活的更多期待与向往。不断发展弘扬民族品牌精神,努力奔向世界500强。

  新城控股怀揣梦想筑梦珠三角,在加快全国化布局的同时持续深耕珠三角区域,紧随粤港澳大湾区进行深度布局。经过两年多的不懈努力,新城控股已落子珠三角大部分城市, 目前新城控股广州公司升级为区域公司,下设佛肇、惠州、珠中江等城市公司,截至目前,新城控股广州区域公司已实现9盘联动。

  秉承“让幸福变得简单”的企业使命,新城控股将在2019年持续为幸福生活赋能,不断尝试新模式,为创新人居产品和商业运营积极进取,在商业、住宅、创新业务等方面赋能,努力实现人们关于幸福生活的更多期待与向往。

  未来新城控股将有更多的项目亮相珠三角。新城控股也将延续对百年住宅与工匠精神的专注,以不凡实力与决心,共同肩负奋斗珠三角的幸福未来,与粤港澳大湾区一起共创共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