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47|回复: 0

云昱故事丨幸福的小港,承载心深处的远望

[复制链接]

1424

主题

1424

帖子

5424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424
发表于 2019-5-21 16:15: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你可以走的很远,飞的很高,但心底永远会有个角落,盛开着最初的一片风景——家,而这份美好的羁绊背后,是那四方空间中的笑语欢声,是爱与温暖的盛放。

  而户型空间作为一家人日常生活的载体,决定着居者的居住舒适度,甚至是生活状态。新城·云昱精研时代人居生活标准,把享受放宽,让每一寸空间,皆能各归其所,各尽所长,让空间的每一个细节,都能承载心深处的那个幸福远望。

  舒小姐:建面约96㎡的小日子,要享出大大的精彩

  舒小姐是本地人,是一位少儿舞蹈工作室的老师,与男友已经恋爱三年,最近正要进入婚姻的殿堂。云昱的这套建面约96㎡的户型,会作为她们二人幸福的港湾。舒小姐是一位特别注重生活品质的人,从她选择的建面约96㎡房源就可以看出,户型方正、通透,空间利用率高,阳台视野好,客厅明朗宽敞,能让人消除工作的疲惫。

  “这户型的主卧套房尤其吸引我,我和我男友都是对生活坚决不将就的人,而且我个人对私密空间的要求会比较高,不习惯跟客人分享卫生间,所以独立卫生间是务必要有的。尤其当时去看样板房的时候,一进门就是相当敞阔的双厅,再连着一个大阳台,视觉感受真的相当震撼,完全不虚100㎡以上的户型。再者三室朝南的布局也是深得我心,所以看过样板房之后就觉得选定它了。”

  舒小姐对建面约96㎡的户型动心,也在意料之中,毕竟当初这个产品在设计的时候,就充分考虑到满足新婚夫妻的品质生活、及至一家三口或者二孩需求的家庭。

  三室朝南,心有多宽享受就有多宽

  云昱建面约96㎡的户型,可以在三房两厅两卫规划的同时,保证三朝南的设计,相比市面上中间套狭长、采光差,云昱的建面约96㎡户型确实优秀得让人心动,不仅精彩实用,更是减轻了不少购房者选购房源时在舒适度和经济负担上的两难取舍。

  大阳台大飘窗,幸福大放光明

  光,是幸福的象征。新城·云昱建面约96㎡的户型,在保证南向大面宽采光的同时,为主卧配置了大尺度阳台,次卧与客厅也都精心设计了观景飘窗,让生活中的每一天,都与阳光、清风、美景作伴。

  主卧套房设计,你的生活值得私享

  当代年轻人越来越注重自我感受,需要私享空间。新城·云昱建面约96㎡的户型,在满足家庭功能需求的前提下,将主卧享受放大,配置独立卫浴空间与敞阔观景阳台,让业主在保证家人幸福的同时,也能更好的犒赏自己。

  361°全享生活体系热势亮相

  把生活中的点滴需求,落实到空间的每一角落;让平时习以为常的感受,再可以多享一些。新城·云昱秉承着让客户可以更多更好享受生活的理念,推出了361°全享体系,这对整个金义来说,都是一次跨时代的尝试。基于理念之下加推的建面约96㎡和113㎡户型,也堪称是整个城市的先行者,如此引领时代的空间设计,也注定新城·云昱将再度热引众多客户的一致争藏。

  目前,新城·云昱建面约96-113㎡方宽境新品,当红全城,争藏正当时。

  广名为新城·云昱,备案名为云昱珺府。本宣传资料仅为要约邀请,不作为合同要约;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出卖人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本宣传资料出品日期为2019年4月,有效期3个月。轻轨在建信息来源于“浙江在线”,2017年12月28日信息报道;相关学区信息请以当地教育局规划为主;图片来自网络,若涉及侵权,请联系删除。18#20#预售证号:金义新区预售许字(2018)第A05号;13#17#19#预售证号:金义新区预售许字(2018)第A09号;5#、9#、10#、15#预售证号:金义新区预售许字(2019)第A02号;14#:金义新区预售许字(2018)第A22号;16# 22#:金义新区预售许字(2018)第A17号。开发商:金华新城创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