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3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更智能,更高效,万友引力助你成功!

[复制链接]

399

主题

399

帖子

156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569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5-24 11:11: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随着科技的发展,人工智能已经越来越多的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小到手机、音响、电饭煲,大到汽车、家电都充满了人工智能的影子。时至今日,人工智能对日常生活的影响已经越来越大,甚至包括一张小小的名片 。
  名片是职场交际中必不可少的工具,一张精美的名片设计可以让人印象深刻。传统纸质名片,印刷在300g的铜版纸上,随手一放就很可能再也找不到了。万友引力智能名片存放在微信小程序上,就可以随时调用。
  与传统纸质名片相比,万友引力智能名片有3个不可取而代之的独特优势!
社交裂变
管理大师德鲁克曾说过:“企业的唯一目的就是创造顾客”。然而,拓展客户不易、销售管理更难是很多传统企业都面临的难题。


相较于传统销售模式获客成本高、客情关系弱、转化率低等问题,万友引力智能名片利用小程序在微信中连接一切的属性,借助小程序名片展示个人信息、联系方式、公司官网、售卖产品等更丰富的信息,凭借社交裂变,轻松完成线上线下多场景的商机捕捉。
数据永存
不需要名片夹、不需要专门的人员来整理名片。对商家来说,客户只要授权登录,他的资料就会自动存入资料库中。对客户来说,轻点添加,该名片也进入自家资料库,可以随时查阅,不会丢失更不需要在抽屉里翻找。万友引力智能名片每次升级、解决问题都能保证数据完整;助力创业型企业发展,并且支持版权修改;全力提供市场服务,保证答疑和运营指导,海量解决方案满足不同行业的需求。


AI赋能,销售管理更简单
利用AI技术实现智能获客。通过记录每一个进入名片小程序客户的行为轨迹,智能分析预测客户成交率,挖掘高意向客户,构建专属画像。同时,销售人员无需添加好友也可与客户在线沟通并进行跟进记录,用大数据赋予销售人员洞察客户心理的能力。


万有引力智能名片支持电脑+手机端创建编辑名片,支持手机免审核创建名片,支持创建发布文字,语音视频等信息功能以及多个全新的功能;此外手机号叠加三种抓取方式,可以抓取95%到99%客户手机号,意向客户咨询聊天,意向客户领取福包,意向客户访问名片等都可以实现一键获取手机号码。
让销售管理简单化。万友引力智能名片后台同步Boss,自动录入,完全保真,全程可追溯。拥有可视化分析系统,让企业管理者可以通过数据看板,通过销售数据图形掌握销售动态,通过智能人效分析掌控每一个销售员工多维度能力,员工离职、交接一键移交客户资料,保障资产不流失。
 万友引力智能名片它不只是一款名片,而是一款助您销售业绩倍增和提升管理效能的工具,同时有效降低获客成本,获客更智能,展示更全面,革新传统营销,让营销更智能!让成功更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