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54|回复: 0

声网、阿里云、网易云信......哪家音视频呼叫信令最稳定?

[复制链接]

588

主题

589

帖子

233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332
发表于 2019-6-12 17:07: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作为社交领域互联网公司旗下的一名程序猿,公司社交APP用着某第三方音视频功能(这里就不加多嘴了),但发现音视频的呼叫接通率一直低走,并且还收到许多用户的反馈投诉接不起来,产品收到了各方面的压力,当即我就听到“您有支付宝到账xxx元”,备注是考虑调整一下这个呼叫信令的通道,(这增加就增加好了,还转什么钱啊,多不好意思)这都收到钱了,个人内心猜测估计是产品加急,生怕996的我吓的赶紧调研了一波第三方信令功能,方便后续调整的时候事半功倍。

  

  简单对比上述当前第三方音视频厂商6家的信令情况,个人比较推荐使用网易云信的信令,原因如下:

  1.在使用音视频的时候,腾讯云和阿里云都是引导客户自己解决或者自家IM产品,其IM产品均需收费。

  2.即构和justtalk以融合音视频SDK的形式提供信令通道的能力。

  3.声网当前有自己的独立信令(免费),但是使用的效果与其他的IM厂商对比确实比较弱,而且也在正在考虑收费,并且声网的信令是不支持推送的。

  4.网易云信有自己的独立信令(免费),兼容各个厂商的使用,据了解,据了解支持Android厂商的系统推送,如华为、vivo、魅族、小米等的推送,美中不足的就是不支持oppo的推送;另外网易云信还有IM+音视频的一整套逻辑,如果本身接入他们的IM,其实也是可以直接使用的。

  -------------------------------------------------996心思的切割线

  程序猿单身狗的忠告:反正周末没人约,不如花点时间做个调研。不仅收了产品的转账,还能在下次接入信令的时候,直接打开网易的文档着手就行。

  等到工作日的时候,你还能给你领导一份调研报告,可能直接给你当月绩效A+。

  不说了,赶紧在润色一下报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