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37|回复: 0

《三十岁是女人的转折点,搭配不再注重靓丽而是气质,Pink Mary上身气质爆表》

[复制链接]

1424

主题

1424

帖子

5424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424
发表于 2019-6-12 18:07: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三十岁是女人的转折点,这个年龄段的女人的身材以及外貌都发生了一定的变化。而且三十岁的女性事业已经有成了,有了客观的收入,衣物的选择面上更加广阔。当然这个年龄段的女性穿衣不能太过于随意,质感远比靓丽更重要。靓丽的女性不一定优雅,但是优雅的女性一定是漂亮的。本期我给大家推荐一套穿搭,这套穿搭不仅能衬托出你优雅的气质,还能提升你的气场度,把你的整个质感度拔高,而穿的随意的或者是不太得体的,就没这种高级感。

  

  我选的这套长裙是来自宝藏家Pink Mary轻奢品牌的。这个品牌的设计理念是力图将古典美学与市场潮流结合在一起,打造都市成功白领女性的的专属衣柜。我这款长裙是一字肩设计,性感而又端庄,蔷薇花纹配合上淡粉色让整体显得丰富,内外双层结构设计的衣物,夏季来了穿起来更加舒适,真丝乔其纱的面料不仅摸上去特别舒适,而且质感是看的见的。花纹是靠手工缝制上去的,配合上闪耀的珠钻,修身效果特别棒。各位仙女赶紧GET起来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