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32|回复: 0

驭见新视界,五方天雅汽车服务园与您相约郑州!

[复制链接]

9207

主题

9210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459
发表于 2019-6-19 11:20: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9年6月26日—6月29日,五方天雅汽车服务园将亮相中国(郑州)国际汽车后市场博览会(CIAAF)。CIAAF历经14年资源和口碑积淀,是汽车后市场领域的风向标。每年6月,来自国内外的3000余家汽车后市场产品、服务提供商云集郑州,向全国各级经销商、终端服务商等逾10万专业买家展示新产品、新技术、新商机,以“抓趋势、促交流、帮业务”为抓手,紧扣终端消费者需求变化,通过多种渠道进行需求精准匹配,是拓展业务、维护关系、提升盈利的高价值商务平台。

  

  展位号:1C010

  五方天雅汽车服务园将携园区百人专业采购团参与本次展会,并在展馆中设立展台,与参加展会的行业领导及国内外商家深入交流,以全新的经营模式和服务理念向全世界的参展商、经销商展示如今的五方天雅。

  

  公司于2013年华丽转身,全面升级,大力发展互联网+汽车产品。园区内汇聚国内外知名汽车零部件品牌厂商及品牌经销商、代理商,汽车零部件覆盖全车型、车系,并按各车系进行分区经营。另有百余家汽车服务企业进驻园区,为终端车主提供了维修/保养、美容/装饰、汽车改装、汽车轮胎安装等服务。

  五方天雅在2017年对原有业态进行调整,现园区内业态分为:新车(城市展厅)/二手车(互联网)销售、汽车综合服务、汽车饰品百货、汽车零部件及商务办公/展示五大功能。2018年创立共享模式,在园区内设立共享维修车间、共享钣喷中心等共享服务体系,运用现代化科学管理等工作方法实现多方共赢合作,节约成本,提高顾客满意度,更好的为商家提高经济效益。

  

  我们秉承“商家为本,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通过模式创新与升级改造,以更优质,更完善的服务为商家提供综合性服务平台,将智能科技运用到服务中,致力于打造中国具有影响力的汽车服务园区。

  驭见新世界!抓趋势、促交流、帮业务!新的行业发展先机已来临,想要抢占先机,关注下方五方天雅**,更多惊喜等你来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