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5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XURFACE超体面唤醒系列产品「润肌水库」来了!你留出做美容的时间了吗

[复制链接]

3022

主题

3022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0784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6-20 16:02: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当代都市女性在美容护肤这件事上从来都不马虎,对各大品牌的美容产品提出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于是各大品牌使尽浑身解数在美容市场上争妍斗艳,当然了,要是遇上楼主这种比较刁钻的顾客,一般美容产品还真的难以打动我的心。但是,凡事皆有例外,这不就被XURFACE超体面俘获了芳心么!

  

  楼主之所以那么心悦XURFACE超体面不是没有原因的,它的美容服务做得实在是太令人舒心了。像楼主这样有条理的人不说几点理由出来怕大家不能信服啊,别急别急。我觉得他们家真的值得推荐:

  

  1、不办年卡,按次付。最不喜欢那些做美容的时候在耳边喋喋不休让你入会员的美容品牌了,我明明只想安静地做个美容你却在旁边聒噪不停,真的非常影响用户体验。XURFACE超体面不办卡,按次付就深得人心了。

  

  2、透明安全。超体面选用国内外知名的护肤产品、全球前沿的美容仪器。护理中,都可以通过手机、门店屏幕或护理间中的平板电脑,随时查看服务步骤,对整个护肤体验可期、可控。不过即使你不留意这些,美容师也会在美容过程中告诉我们这一步做什么,用的什么仪器和产品,很是让人放心。

  

  快捷高效。单个服务项目,时长最短45分钟,最长75分钟;使用高效的美容仪器和产品,在最短的时间内,给大家可见的效果。

  

  另外,去超体面做美容护理也很方便,不用排队不用等,搜“XURFACE超体面”小程序可以直接预约,按预约时间过去就能做美容了,或者直接美团点评搜“超体面”就能找到啦!

  

  楼主在XURFACE超体面体验过不少美容项目,比如「嫩肤魔方」、「净肤告白」、「紧肤熨斗」等,无一例外,体验感都很不错。不过这次楼主不是来给大家安利产品的,而是要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XURFACE超体面联手润月雅搞事情了!!他们将在6月下旬联合发布新产品「润肌水库」!有润月雅为超体面品牌背书,相信这个新产品进入市场后肯定会异常火爆。

  

  为了给大家透露更多关于「润肌水库」的信息,楼主在多方打探之下了解到,润月雅和超体面将在6月29号于上海LuOne凯德晶萃广场举行新品联合发布会,并将在发布会上,上新新产品「润肌水库」。那么「润肌水库」跟以往的美容产品有什么不同呢?楼主从官方那边挖到了一点料,也不藏着掖着了,一并分享给大家!

  

  「润肌水库」采用美塑疗法,充盈肌肤水库、改善肌肤问题、健康表皮屏障,并根据肌肤需求提供定制方案。护理流程分7步,分别为肌肤整理、角质调整、基础调养、智慧美肤、精准养护、美颜升级和日常养护,以此打造莹润水肌肤。

  

  作为一个走在时尚前沿,有态度有格调的美容产品品牌,相信其新品「润肌水库」肯定不会让顾客失望的。新品发布会很快就要来了,不少朋友表示很期待「润肌水库」的到来。发布会现场还会赠送各种礼品优惠券,还有网红抖音墙供大家打卡,现场DIY面膜更是值得一试!在上海的小伙伴届时约起来!新项目当然要抢先体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