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33|回复: 0

奋斗五年一朝返贫?买车本不必这么难!

[复制链接]

9207

主题

9210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459
发表于 2019-6-20 17:38: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前一阵同事小李喜提新车,高高兴兴带大家去兜风。聚餐的时候小李喝多了,一脸心酸,说工作这几年存款都搭进去了,以前喝德国黑啤,现在青岛都喝不起了,得喝凉白开。

  小李工资不低,他买车都这么难,我这样的小虾米还有希望吗?这么想着,我搜了一下小李这款车。宝马一系,原价30来万,怪不得他肉疼。但紧接着我又发现在开心汽车上,这款车只需17.8万。

  

  

  开心汽车是个专注高端二手车的平台,今年5月已经在美国上市了,口碑一直很好,我这没车的人都有所耳闻。所以在开心汽车上架的车,我还是挺信任的。

  仔细一看,这辆车车龄不到1年,表显里程也只有1.18万公里。车子各角度的整体图、细节图、一百多项检查结果都安排得明明白白,还有检测认证和综合评星,轻松就能做到心里有数。车子成色也很好,看得我都心动了!同样一款宝马,上开心汽车买原来能划算这么多,这要是告诉小李,他怕是得哭出声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