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带妈妈出去自驾游,有车就是好!

[复制链接]

1611

主题

1616

帖子

584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849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6-20 17:41: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去年带我妈去海边旅游,去的是个四线城市,海景很美,可是交通很不方便。出了火车站,要去海边只能坐黑车,公交也半个多小时才来一班。妈妈虽然说不在意,但我心里别提多难受了。当时就特别后悔,决心一定要买车,以后自己开车带妈妈出来玩,想去哪去哪。

  可是我也才毕业两三年,预算不多,要是买新车,啥时候能入手不说,还贷压力也够我喝一壶了。几番权衡,我决定找个值得信任的平台,买一辆二手车。

  

  

  我在开心汽车上选了这辆大众捷达。车龄两年,6万出头就拿下来了,适合我这种拿了驾照没摸几次车的人练手。我查资料看到有些车行会把火烧或泡过水的车拿来卖,但开心汽车出具了齐全的检验报告,排除了这几样事故。我看着还以为是新车,倒是开心汽车的检验报告如实告知我保险杠有一点喷漆瑕疵,不愧是美国上市的大公司做派。

  很快就能提车啦,等我练熟车技,以后带妈妈出去玩,就没那么多顾虑,开开心心自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