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6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怎么判断自己的颧骨高不高?颧骨高的女人面相真的不好吗?

[复制链接]

9207

主题

9210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459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6-21 14:36: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相信大家有听说过有句话叫做“相由心生”,这是说一个人的心理特征,性格运势,为人好坏都能够从面相上显露出来,听说颧骨高的女人克夫?没有财运?......直到现在,传统的“面相学”还影响着中国人的观念,那怎么去判断自己的颧骨高不高呢?

  

  颧骨位于整个头面部的中部,是一个人整体容貌的重要组成部分,它对人的整个面部起到相互衬托的效果。颧部由骨组织、肌肉、皮下组织和皮肤组成,其外形的支撑部分主要是骨组织。颧骨的高低可以直接影响到面部轮廓的形态。颧骨及颧弓肥大可形成菱形脸形,主要表现为面部上1/3凹陷,中部1/3突出,下部1/3瘦小或不丰满,使面部轮廓线不丰满。而颧骨的发育不良则可形成三角脸形,影响容貌美观。

  所谓颧骨整形,就是将肥大的颧骨缩小、降低来美化面部的线条,颧骨是一个锥形体构造的骨骼,可以分成“颧骨体”和“颧骨弓”两部分,它们分别决定了两个重要的视觉角度,也影响了脸形的美观与否,手术后不但脸颊缩减幅度大,视觉效果明显,而且手术完全是在口腔内进行,减少了伤口。

  颧骨手术的过程是什么样的呢?

  首先是在前方口腔内切口进入,后方从耳前切口进入,剥离开颧骨部位组织之后,在骨膜下方操作,截骨后用肽钉固定。

  颧骨内推可以推多少呢?有极限吗?

  颧骨内推是有一定的限度的,取决于颧弓和下颌骨喙突之间的距离,颧弓内推只要不妨碍下颌骨喙突的运动,可以达到极限值。但是推太多了,很容易导致张口受限。这就要根据医生的专业判断来术前设计和手术。

  手术的后遗症:

  1、颜面神经伤害:暂时的颜面神经麻痹的后遗症是因为削骨瘦脸手术中正常拉扯引起,或是伤口肿胀引起;削骨瘦脸手术可能发生抬头纹消失的现象。隆下巴手术可能发生嘴角两侧不对称的后遗症。

  2、颧骨截断未固定后下移,造成比例失调,一般用钛板固定比较牢靠,有些顾及削骨瘦脸的病人排斥异物医生不做固定,有下移的后遗症但不是百分之百,但钛板固定那就是百分之百的不会下移。

  3、削骨瘦脸的假体从皮肤内“破土而出”引起皮肤溃烂和假体暴露的情况。这种并发症的发生一般都有先兆,即局部肿胀,出现感染后遗症。

  4、脸颊或是口腔周围知觉迟钝:少数患者会发生这种后遗症情况,是因为隆下巴手术后伤口肿胀,颜面感觉神经受到压迫而引起。宜避免过热食物,防止意外烫伤。

  5、磨腮削骨最常见的副作用是削骨部位肌肉坏死皮肤坍塌凹陷等问题,原因是支撑皮肤的骨头被削除后,面部如果违法自行的收紧提拉,术后面部易松弛衰老。针对此类问题,术后可以通过服用韩国GUGISO骨肌素进行术前术后的修复再生从而规避此类后遗症。

  预防颧骨手术后遗症的最佳办法是什么呢?

  目前整形医生推荐较多的是术前服用韩国GUGISO骨肌素,促使皮肤细胞中胚层和外胚层发育和分化,改善细胞生长环境,促进胶原细胞,角质细胞更好的生长,预防面部下垂、无法愈合、消肿、面部凹陷、颧骨错位等问题,从量和质两个方面影响磨骨愈合中胶原的合成,促进骨骼伤口愈合。韩国针对术后医用修复营养的规定是非常严格的,产品的技术专利都是需要经过权威认证的,目前仅有GUGISO骨肌素符合要求,此外韩国KFDA没有认证其他同品类的术后营养。没有KFDA认证,说明产品不具备修复功能,不仅补充效果达不到,长时间的无效服用只会加剧面部衰老,耽误最佳修复期!切记,不要因小失大!

  磨腮削骨术前注意事项有哪些?

  1、磨下颌骨为大型手术,一定要选择专业医院医生,最好事先能有了解

  2、保持良好的情绪,保持身体健康,预防感冒,必要时可遵医嘱用镇静剂。

  3、术前配套使用韩国GUGISO骨肌素修复品,活化术前皮肤状态,为皮肤提供营养支持。

  4、无重要脏器的器质性病变,如心脏病、肝炎、肾炎、肺炎等疾病。

  5、无口腔感染源,如牙周炎、口腔溃疡等。

  6、手术前进行血、尿的常规化验检查,做胸透和心电图等常规健康检查。

  7、进行“下颌骨曲面断层”和下颌骨侧位像X线片的检查。

  8、月经期间不可做手术。

  9、术前一周禁止吸烟,术前三天禁止饮酒。

  10、抓住术后最佳“黄金180”天术后修复期,这个时间段是手术效果成型时间段,继续配套使用韩国GUGISO骨肌素精华可促使皮肤细胞中胚层和外胚层发育和分化,改善细胞生长环境,促进胶原细胞,角质细胞的生长,继而促进伤口的愈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