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53|回复: 0

金利来皮鞋制作工艺奥秘

[复制链接]

9207

主题

9210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459
发表于 2019-6-21 17:13: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秉承传统工艺

每一处细节都灌注着鞋匠日积月累的制作经验。
看似简单的剪裁与车缝,
都蕴含了无数心血与投入。

“精工制履”是金利来(GOLDLION)的一贯品牌宗旨。历经半世纪的工艺沉淀,品质成为金利来(GOLDLION)一路向前发展的制胜法宝。品牌一直对绅士风格深入解读,不断对经典进行创新。在金利来的世界里,鞋子不只是具有功能性,它们还可以通过形状,设计与材质讲故事。

每一双鞋履所能体现出来的优雅,完全依靠精湛的手工技艺,而情感和对卓越的不断追求则是这种技艺的内涵。制作一双优质的鞋履,需要使用各种不同的手工艺和大量的修整,包括样式剪裁,缝合鞋帮,包裹鞋跟,组装鞋底等等。对细节的关注不仅让鞋子无比舒适,而且令每一款鞋都各有风格。而这一切,在每双带有金利来GOLDLION标饰的鞋履上都展露无遗。

金利来制鞋至今,已经累计超过了5000个鞋楦,涵盖各种长宽尺寸,这使得我们可以提供各种产品去满足不同脚型的客人。金利来的鞋子里还有一样秘密武器,那就是在鞋的内底和外底之间采用了一层减震软木,这种绝妙的缓冲技术令脚掌在软木鞋底上形成足印,就像摇篮一样,让双脚舒适无比。毕竟脚掌或许才是最需要温柔呵护的部位。此外,金利来还拥有独门的抛光技术,不但突显皮革的天然外观,同时还可以使其免受各种外部因素的损害。最后,每双完成的鞋子要放置在鞋楦中定型24小时以上,以确保长久不变形。在包装之前,还要经过严格的质检过程,百分百的全检确保只有最优质的产品才能最终与消费者见面。

是的,生产一双金利来GOLDLION皮鞋需要历经上百道的工序。以近似于传统方式去生产鞋履,让我们深感自豪。我们并非为了传统而传统,在时代的更替中,融入新的材料和不断改良的先进技术,我们会始终坚持原有的制鞋精髓工艺。

来源: http://www.goldlionshoes.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