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77|回复: 0

华谊利好叠加引关注 主仓位抱紧绩优股不动,小仓位做波段

[复制链接]

9207

主题

9210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459
发表于 2019-6-23 09:00: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沪深两市各股指小幅低开之后,券商板块全线启动,带动股指持续的走强,直至股指逼近3000点整数关口后,便维持窄幅震荡运行格局走势。整体来看,周四市场低开高走,不仅顺利的突破了小箱体上轨的束缚,同时也逼近3000点整数关口,呈现大涨格局;不过个股依旧是局部性的热点,全面走强并未出现。就股指而言,周五市场将继续对3000点整数关口进行争夺,是否能够进行突破,还是要看成交量能不能承接。另外,周五是本月的股指交割日,可能会对市场短暂的走势有所影响。

  回顾周三,真是让人热血沸腾的一天。在连续2天地量之后,A股终于迎来大爆发!A股三大股指6月19日全线收涨,市场成交量放大,两市近百股涨停,三大市场暴增4.8万亿。印证了那句话,很多时候股市上涨并不需要太多钱,一次讲话、一篇报道、一种暗示。但此时,外资买买买,买的就是华谊兄弟这些绩优股和潜力股,而游资只不过打一枪换一个地方收割散户,远离它们就好。

  减持绩差股,关注行业绩优股是目前操作重点。看影视板块,上半年的影院被海外影片占据,前五个月270亿总票房,国产仅占8%。下半年国产影片的高光时刻,或将由华谊兄弟的《八佰》点燃,这波华谊的“showtime”~除了7月5日即将上映的战争大剧《八佰》以外,田羽生导演的《伟大的愿望》也已定档于7月18日,手游改编电影《侍魂令》(原名《阴阳师》)进入杀青阶段,陆川导演的《749局》开机拍摄,“小钢炮”操刀的《只有芸知道》,SoSo一连串片单,本年度国内大片市场的空缺华谊填补上了~华谊出招不断,颇有重振中国影业市场的势头啊。

  上周,华谊兄弟发布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份增持计划完成的公告,公告显示“大王总”累计买入1730.35万股,增持金额10004.73万元。这在目前市场蔓延缺钱荒之际,华谊依然能拿出一个亿,本身就释放出强烈信号,华谊不差钱。同时,除了市场普遍看好的《八佰》以外,田羽生的《伟大愿望》也即将在暑期档上映,一个月之后将净流入源源不断的票房现金流,夯实华谊的资金堡垒。配合华谊下半年影视业务的排期,现在的华谊,正处在爆发前的埋伏阶段,还有比这更合适的上车机会吗?

  除了影视利好以外,华谊在实景板块同样进展迅猛。6月19日,华谊兄弟电影世界(苏州)发布了今年的暑期狂欢季预告,暑期出游是实景主题娱乐极为重要的必争高地。从今年的“五一”小长假和春节档期间,实际进入华谊实景乐园的观众数量来看,华谊的场景沉浸式体验非常受人欢迎。据统计,仅苏州、海口、长沙三地的华谊实景乐园,“五一”3天接待游客就超过20万人,春节档更是突破了惊人的35万人。这还只是3到7天的短时出游。再来看单日的入园游客量,官方数-据显示,华谊兄弟电影世界(苏州)在“五一”限时狂欢季活动中,每日的游客量就突破了3万人,动辄几万到几十万的游客,这可着实是一笔庞大且稳定的净流入现金。算上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和华谊兄弟电影小镇(长沙),每天华谊妥妥进账500万到1000万上下。随着华谊兄弟南京和郑州两地的实景项目在年内投入运营以后,现金流规模会比目前更加诱人。

  当然,不管电影也好,还是实景也罢,归根结底,股民是来投资,情怀是一部分,收益更为实际。正所谓水涨船高,个股随行就市,影视行业市场体量放在那里,以强大内容做支撑,不怕生米不熟,赚个盆满钵满也是意料之中~

  如今指数涨的不声不响,但政策还有一堆没出台,所以不用担心大行情。在低位时,那些恐慌的言论,又不见了。股市一跌,就有人说看到2300,一涨就说看3200,左右摇摆。不论是行业龙头股还是整个盘面,我们应该积极的看待近期的行情,相信随着不确定因素的慢慢消退和诸多利好的叠加,市场也将走出盘整格局,市场也可能迎来宝贵的时间窗口,大家要注意多多关注反弹机会,牢记这句话“主仓位抱紧绩优股不动,小仓位波段”。防止丢掉筹码!大仓位绩优股的埋伏,坚定一点走到目的地!今天只是行情的预演!那段犀利的周线反弹会更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