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89|回复: 0

杨和苏、Vex周末空降3X3黄金联赛北京站 用篮球了结说唱Battle

[复制链接]

9207

主题

9210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459
发表于 2019-6-23 18:22: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说唱赛场没完结Battle,用篮球了结。6月23日,3X3黄金联赛北京站决赛日比赛将在合生广场举行,除了代表京城最高水平的三人篮球赛事外,《中国新说唱》人气选手杨和苏、Vex将空降现场,除了带来劲爆的说唱表演,两位酷爱篮球的Rapper还将带来一场硬碰硬的单挑斗牛。

  

  早在去年,3X3黄金联赛就与《中国新说唱》达成合作,共同打造了#说唱篮不住#话题,为广大说唱和篮球爱好者带来最为街头风的跨界内容,今年双方合作将进一步加深,共同助力“新说唱刺猬公益联盟”,从说唱舞台到三人篮球赛场,以实际行动呼吁年轻人多参与篮球运动,享受健康生活。

  赛前两位说唱歌手放出了喊话视频,6月23日,3X3黄金联赛现场,快来和与杨和苏、Vex一起玩转#说唱篮不住#。

  6月14日起每周五晚8点,新一季《中国新说唱》将于爱奇艺全网独播。首期节目中,上千位Rapper来到体育馆参与海选,迫使他们必须拿出“压箱底”的绝技,应对这场说唱战役,因为十个人中,只有一个人能拿到晋级金链,如此残酷的晋级率也印证了《中国新说唱》在专业说唱音乐方面的高标准与严要求。节目的严苛精神与3X3黄金联赛的大规模覆盖相得益彰。据了解,本赛季3X3黄金联赛迎来第五赛季,赛事计划覆盖全国150座城市,预计吸引3万支球队、12万人参与,创造100亿微博话题阅读量,及35亿全网视频播放量,中国的三人篮球精英将在全球最大三人篮球赛事的舞台上“百炼成金”。相信随着赛程的深入,球迷和说唱爱好者可在3X3黄金联赛和《中国新说唱》平台上欣赏到更多高水平的比赛和表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