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5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拥抱阳光 让生活更具仪式感

[复制链接]

9207

主题

9210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459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6-24 18:09: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现在早已不是住房仅为满足居住需要的时代,人们购房的需求和原因各不相同。新城了解到,有很多客户对于置业的考虑是自住和投资两者兼顾的。所以,新城从您的实际需求出发,设计出了多款人性化空间布局的户型,总有一款适合您。
在新城·悦隽,每个户型有不同的布局设计,可以满足不同人群的多样居住需求,生活需要仪式感,尊贵的生活更需要仪式感,让奢华的享受伴随您进入家门的每一刻。
明窗明卫,朝南的双卧室,生活休闲区与休息区有着严格的分界,最大程度的减少动区对静区的影响,真正做到了干湿和动静分离。方正的户型配以大飘窗和景观阳台,合理规划布局的同时也最大限度地提升了收纳空间。
拥抱倾泻下来的阳光,给您的生活带来不一样的状态。
新城·悦隽建面约126~173㎡精筑高层,火爆热销中
Tel:0712-2885555
项目地址:乾坤大道与福源路交汇处
新城控股集团(601155.SH)1993年创立于江苏常州,现总部设于上海。经过26年的快速发展,成为跨足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的综合性房地产集团,2019年位列中国房地产行业8强,目前总资产超人民币3300亿元。集团坚持以“稳健”为背书,稳中求进,持续创新,深化以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双轮驱动的战略模式,秉承“让幸福变得简单”的企业使命,新城控股将在2019年持续为幸福生活赋能,不断尝试新模式,为创新人居产品和商业运营积极进取,在商业、住宅、创新业务等方面赋能,努力实现人们关于幸福生活的更多期待与向往。不断发展弘扬民族品牌精神,努力奔向世界500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