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54|回复: 0

我要吹爆这款Supreme愈颜焕肤面膜,超级棒!!!

[复制链接]

1424

主题

1424

帖子

5424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424
发表于 2019-6-24 19:03: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Supreme这个潮牌想必大家都知道,而且很多人喜欢。今天我就要介绍Supreme愈颜焕肤面膜,分享一下我的使用感受了,嘻嘻~

  这款面膜一盒有6片,里面含有“天然低氘焕活因子”,具有超强渗透力,激活细胞,让小分子渗透到皮肤基底。就是将低氘水加入到面膜当中,让面膜补水功能加强,能快速的通过细胞膜水通道,更快让透明质酸渗透到肌肤中,加快补水。低氘水具有天然活性,能让小分子低氘营养精华快速渗透到肌肤中,让肌肤很好的吸收,而且特别的补水。一般的面膜使用的都是矿泉水或者蒸馏水,简直没得比!

  

  同时,还加入了透明质酸钠、积雪草提取物、黄龙胆根提取物、紫苏叶提取物等四大天然成分,深入细胞表皮层,促进皮肤营养的供给,起到美容养颜的作用。而且不加酒精、人工香料、人工合成素、重金属、石蜡油、氟米松、荧光染料等添加剂。配方精简,安全温和,使脆弱敏感肌使用。

  我是每隔一天敷一次面膜,每次敷10分钟左右,面膜是采用特殊的双层设计的那种,据说是选用天然全棉长纤维的日本进口384面膜布。敷上去很舒服,而且PE衬布的那一片可以敷在脖子和手上,当做作补水保养膜使用,让我的肌肤拥有双倍补水保湿的功效。而且面膜完全可以把我的大脸完全包住,面部贴合度超级棒,简直是无缝贴合啊!!虽然这款面膜精华很多,但是一点也不粘腻,上脸吸收特别好,而且超级补水保湿!!!

  

  用完第二天醒来肌肤超级光滑,水嫩,而且一点也没有黏腻的感觉。用了一段时间后,感觉我的脸水润了很多,毛孔也变小了。我朋友都说我的脸看起来特别的水嫩光滑,跟我之前用的面膜相比,简直不要太好用了好嘛!!!真的能感觉到这款面膜特别补水、特别容易吸收。OMG!我要强烈安利这款Supreme愈颜焕肤面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