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52|回复: 0

搞定股票投资,90%的人都不知道的秘密

[复制链接]

9207

主题

9210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459
发表于 2019-6-25 09:32: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俗话说:股票有风险,投资需谨慎。风险虽然高,但收益也很可观,所以很多有投资眼光的人,都喜欢投资点股票,可要是掌握不了股票投资的方式和方法,那就只有泪千行了。

  现在的社会,大家都懂得钱生钱的道理,谁都不想让自己的钱躲在角落里面睡大觉。于是,在这几年当中,我将自己的积蓄拿出来一部分,投在了股市当中。一开始,抱着短平快的方式,进行的股票投资。因此害怕被股市套牢,所以在一开始,通过这种方式,得了一些蝇头小利,在这之后,反而胆子变大了,开始有模有样的研究起来股票市场,经常进行一些长期性的投资,但好景不长,自己是散户,又没有相关的技术,股市的水有多深,有多少套路,根本就无法估计,结果在股市不景气的那段时间里,从5万亏到了3万,而且,后来的这段时间,来来回回进行投资、割肉,基本上没有什么收获,反而是浪费了大部分的时间在上面。

  自己也尝试着去进行学习、改变。看报纸、看新闻、看经济分析,还偷偷去打探各种内部消息,但都是于事无补,还是一直没什么起色。问身边的朋友,大家好像跟我的状况都差不多,都是这样,起起落落的。后来,偶然的时间里,在网上认识一个朋友,听说是券商里面出来的,能有很多渠道,可以得到一些内幕消息,这可比我自己去打听这些消息准确的多了,他的微信是wuhui239,我加上他之后,经常给我们整理一些最新最有用的财经资讯。而且,在他的圈子里,他十分喜欢交流心得,无论是老股民还是大小散户,都喜欢听他唠叨上一两句,发表一下对于大盘的独到见解,当然了,他还经常给我们讲解一些股票知识,帮助我们解套,跟着他,反正学到了很多股票的技术,再也不会在股票市场当中迷惑不前了,也很感谢这位良师益友。

  

  不幸和幸运都是守恒的,这是个不要轻易放弃的令人感激的法则。所有人都有机会成为股市中的幸运儿,只不过90%的人,都忽略了这招而已,现在把这个秘密分享给大家,希望所有的小白都能够像我一样,别再股市里大赚,真正能够大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