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5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为青年夏日三部曲,打造白小白真男人魅力

[复制链接]

9207

主题

9210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459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6-25 11:34: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轰轰烈烈的夏季又到了,又是一个展示自己的季节。想要在夏季尽情展示自己的男士魅力,每个细节都必需仔细考虑~

  

  男士魅力第一步,身材形体是关键!

  全国夏季普遍高温,大家的穿着打扮都十分清凉,因此身材好不好,一眼全知道。别人看你第一眼不会看到你的内涵,不会看到你的学识,但是好的形体可以留下非常深刻和非常好的“有为青年”第一印象。

  1、日常减脂,“管住嘴,迈开腿“这种笼统的方法是完全没有参考性的~这里给大家推荐简单”心法“:

  2、细嚼慢咽~即便是水果,因为狼吞虎咽吃相不雅,同时也会不自觉吃进更多食物

  3、减少化工~咖啡中的奶精,各种包装零食,都含有大量的氢化植物油和香料

  坚果零食~如果实在想吃零食,就吃坚果吧,口感和健康兼具

  

  男士魅力第二步,脸部肌肤要注意!

  夏日的骄阳会有一种让人感觉很健康的感觉,但是这是非常错误的,紫外线会让皮肤老得更快,同时脸部油脂分泌更加旺盛,所以以下三部千万不要忘:

  1、防晒~进行任何户外活动,不过不能和太阳“错峰出行“,就一定要进行脸部防晒

  2、清洁~根据脸部肌肤性质选择合适的洁面乳每天冷水洗脸,清洗油脂保持清爽

  3、补水~控油并不是一味地清晰,保持脸部肌肤水油平衡,才是最好的控油方式

  

  男士魅力第三步,体味控制不能少!

  从形体到肌肤,从服饰到气质,夏日当中有为青年如何打造最完整的真男人魅力,除了保持身体和头发清爽,体味控制少不了,这里给大家推荐一套香味十分man的香水洗护系列。

  1、罗曼诺经典洗发露~添加8重植物控油成分,去除头皮油脂和头皮屑的能力超强,洗后马上就可以感受到阵阵清爽;同时含有3重天然植物蛋白,去除油脂的同时也给发丝带来滋润营养,让发丝更健康。

  罗曼诺经典洗发露非常受欢迎,在之前在三千万粉丝主播白小白的617快手电商群星歌友会上,创造了10分钟卖出12,000瓶的神奇销量~品质就是这么硬!

  

  

  2、罗曼诺经典沐浴露~使用起来不仅皮肤能感受到阵阵清爽,洗后的感觉也是不粘腻不假滑,真正焕发真男人魅力~同时【经典香氛】融合花香和草香的清新,甘草和烟叶的沉稳,尾调柏木、粉香和麝香增添了绅士的典雅魅力,散发成熟的真男人气质

  

  3、罗曼诺经典香水洗护系列,留香非常持久哦,整整一晚都是man力爆棚的男士香氛,但是如果第二天白天也需要同样的真男人魅力~经典系列同香,罗曼诺经典香水推荐给各位。

  

  厚实的玻璃瓶身,已经把质感体现得淋漓尽致;精致的铝制喷头,没次使用都是最合适的压感、距离和喷量。

  

  打造真男人魅力三部三部曲,夏日到来,有为青年就是全场最靓的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